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1: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环游制定中。。。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9-2-12 11:2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4: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东京出行中,想见见大家~~~[.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5: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9-2-12 11:28 发表
3月环游制定中。。。


我先pass了,最近生活工作种种变动太大,没力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7: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pass                        
晕        [.1784B60.] [.1784B60.] [.1784B60.] [.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22: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月改ハンドル  カスタムって意外と面白いかもか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23: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2-12 22:28 发表
下个月改ハンドル  カスタムって意外と面白いかもかも…

au兄,我给你发消息了啊。怎么没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0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2-12 23:37 发表

au兄,我给你发消息了啊。怎么没收到?。。。。。。
收到了 不好意思  不知该怎么回信  因为工作现场的视网膜登录机损坏  所以 新人无法独立工作  我们这些老人的排班一直变来变去  我也定不下来  今天排班又有改变  快累死了   三月份又是年终结算  还有考试 所以真的不知道能不能空出来  我在等头儿的信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11: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takazmr 于 2009-2-12 18:55 发表
15号在千叶有野战...准备过去看看

有没有一起去的?


具体什么地方啊?枪战吗?挺想去看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16: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名城大个 于 2009-2-12 06:43 发表







时给2000  


油钱3000




我是认真的!!!

我靠 坐小狒狒的大赛,心甘情愿啊~~~


恩语言学校的~~毕业啦~·~
等我将来买大赛了,就不是中日本队伍的了~哈哈 跟队长混了。。
我--- ...

那我给你算算。。。。。。。。
从我家到瑞浪IC要走60公里左右的国道,大约要一个小时
从瑞浪IC到东京的八王子IC一共290公里左右,上次去的时候,中途休息了两次,一共用了
3个半小时左右
总共350公里的话,估计要烧两箱油,我的车加满要2000左右
高速料金单程5300左右,具体金额不记得了
时给2000加费用的话。。。。。
2000×4.5+4000+5300=18300
往返的话36600
[.9AD474D2.] [.9AD474D2.] [.9AD474D2.] [.9AD474D2.] [.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19: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9-2-13 16:41 发表

那我给你算算。。。。。。。。
从我家到瑞浪IC要走60公里左右的国道,大约要一个小时
从瑞浪IC到东京的八王子IC一共290公里左右,上次去的时候,中途休息了两次,一共用了
3个半小时左右
总共350公里的话,估计 ...

[.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