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8 01: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2-17 15:47 发表


现在上班时偶尔ロードバイク偶尔CBR,夏天一定比你黑。
腿伤好的差不多了 过两天我也ロードバイク    这下更没空骑摩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01: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2-17 14:07 发表
强帖留名,收藏了![.3D010.]
大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03: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2-17 02:52 发表
部长给改的名 看来已成定称了   改不了了  呵呵

我抗议!!!!!!!!![.45BA56.] [.45BA56.] [.45BA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9: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忙得不可开交!!!

3月MONSTER们都出去抓JC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0: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9-2-18 19:12 发表
最近忙得不可开交!!!

3月MONSTER们都出去抓JC去。。


记得自带喷漆,把小白喷成小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0: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9-2-18 03:05 发表

我抗议!!!!!!!!![.45BA56.] [.45BA56.] [.45BA56.]


你的抗议受理了,22世纪初给你判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各位老大,想换台大型,旧车哪里卖会划得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5: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牛年大吉WCLL 于 2009-2-20 12:27 发表
问下各位老大,想换台大型,旧车哪里卖会划得来?


个人认为这个没有绝对性,看你怎么和收购商沟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9: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没有活动么?
虽然是小排,新人,也希望能跟着跑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03: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牛年大吉WCLL 于 2009-2-20 12:27 发表
问下各位老大,想换台大型,旧车哪里卖会划得来?



ヤフオ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