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9 08: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自动车专门学校毕业后,大家的大赛敢给我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01: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2-9 00:26 发表
金利看你怎么借了 不过都差不了多少的 先看看吧  赤男爵那儿的价钱标准差不多我心里都有数 所以你要在那买 我大概知道能讲多少  多比较比较   不要怕多走路  能少花点就少花点  钱都是辛苦赚来的    多看看
另外 大 ...

我 22日有事路过千叶    au叔有时间的话带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6: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 25 号 左右  有没有 名古屋 到 东京 的大赛车啊,给我拉过去。。。。付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8: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名城大个 于 2009-2-10 16:54 发表
2月 25 号 左右  有没有 名古屋 到 东京 的大赛车啊,给我拉过去。。。。付油钱


最好找个NK吧,SS能把你胳膊给废掉。

[ 本帖最后由 啊宝 于 2009-2-10 18:1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2: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名城大个 于 2009-2-10 16:54 发表
2月 25 号 左右  有没有 名古屋 到 东京 的大赛车啊,给我拉过去。。。。付油钱


我3月初去,有去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21: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2-11 02:49 发表


我3月初去,有去的么???




25号左右去东京,5号回来参加6号的毕业典礼,然后就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21: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你语言学校毕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03: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名城大个 于 2009-2-10 16:54 发表
2月 25 号 左右  有没有 名古屋 到 东京 的大赛车啊,给我拉过去。。。。付油钱

出多少钱?光油钱不行啊。。。。时给多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06: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9-2-12 03:05 发表

出多少钱?光油钱不行啊。。。。时给多少呀







时给2000  


油钱3000




我是认真的!!!

我靠 坐小狒狒的大赛,心甘情愿啊~~~


恩语言学校的~~毕业啦~·~
等我将来买大赛了,就不是中日本队伍的了~哈哈 跟队长混了。。
我---绝对大赛料。。

[ 本帖最后由 名城大个 于 2009-2-12 06:4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08: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名城大个 于 2009-2-12 08: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