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9-2-2 18:05 发表 车太帅了啊,,,,,,,,加那个铁,贵吗. 等我现在的开不动了,就换你那个,1100CC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2-3 15:40 发表 车是新的 的确损失了不少 不过也怨不得别人 那个时候一冲动 就把全部的钱扔进去了 阿宝还劝过我量力而行 我都没听 结果出事了 手头却没钱了 那阵有点晕 还好都过去了 所以现在来参加的兄弟 我都会告诉他们我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