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3 15: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lboro2004 于 2009-2-2 18:05 发表


车太帅了啊,,,,,,,,加那个铁,贵吗.

等我现在的开不动了,就换你那个,1100CC的,
铁三角 加下面的バックサポート全部3w多一点点   兄貴はアメリカンを換えるなら やっぱりクラシックのほうがお似合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見れば見るほど味がでますね[.E9FA55]
dsc11_002_800.jpg
dsc11_003_8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3: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2-3 15:40 发表
车是新的  的确损失了不少  不过也怨不得别人 那个时候一冲动 就把全部的钱扔进去了  阿宝还劝过我量力而行 我都没听  结果出事了 手头却没钱了  那阵有点晕  还好都过去了 所以现在来参加的兄弟  我都会告诉他们我的 ...



恩,是啊。希望你的伤早点好。下个月初去东京有点事,有机会的话,大家出来聚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02: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借一次以前的harley开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06: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W00015_detail2.jpg
CBR600RR 降得真快  103万 正在考虑是否拿下
大家有什么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0: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想出手时就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0: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又要远足了。。。((mk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5: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多走走 2007的cbr600 2000公里前后 大概83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7: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au 叔说的是哪啊?   我被网上骗了  一见集 价就上去了   新中古车也在考虑范围以内
au叔帮我看看[.AF61.]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7: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117万是一个比较靠谱到的价   不过太贵了。。。。。。。。。。。。。。。。。。[.8B41A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8: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