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 13: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加了点东西    大哥进来看看
CIMG0367.JPG
CIMG0368.JPG
CIMG0369.JPG
CIMG0370.JPG
CIMG037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00: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了,大哥快要变成暴走族了[.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02: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9-2-2 00:52 发表
快了,大哥快要变成暴走族了[.2D12E262]
那得再加两面旗子  「夜露死苦」「武装戦線」

[ 本帖最后由 au120 于 2009-2-2 02:3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02: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AU兄的新车排气量是400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0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2-2 02:32 发表
那得再加两面旗子  「夜露死苦」「武装戦線」

よろしくぅ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03: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2-2 02:48 发表
AU兄的新车排气量是400的吧?
是的  腿伤尚未痊愈 不敢接触车体 只有骑美国式的  不过不太习惯 所以先来一台小排辆的适应一下  不过虽然是400   但车体的设计和1100是同大  所以也挺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0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9-2-2 02:54 发表

よろしくぅぅ~~
还是做好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17: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2-2 03:32 发表
是的  腿伤尚未痊愈 不敢接触车体 只有骑美国式的  不过不太习惯 所以先来一台小排辆的适应一下  不过虽然是400   但车体的设计和1100是同大  所以也挺费劲

哦,是这样啊。那这车是新车还是中古的?来回换车的话应该损失不少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18: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2-1 13:47 发表
车加了点东西    大哥进来看看


车太帅了啊,,,,,,,,加那个铁,贵吗.

等我现在的开不动了,就换你那个,1100CC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5: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2-2 17:45 发表

哦,是这样啊。那这车是新车还是中古的?来回换车的话应该损失不少钱吧?
车是新的  的确损失了不少 换来换去 去年折腾了一年 不过也怨不得别人 那个时候一冲动 就把全部的钱扔进去了  阿宝还劝过我量力而行 我都没听  结果出事了 手头却没钱了  那阵有点晕  还好都过去了 所以现在来参加的兄弟  我都会告诉他们我的经历  希望不要再有人象我一样了   新的一年重新努力  天暖和的时候 有来东京的计划的话 打个招呼  去年失约的份今年一起补上    新的一年大家好运[.E3B1E4C]

[ 本帖最后由 au120 于 2009-2-4 11:3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