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9-2-2 00:52 发表 快了,大哥快要变成暴走族了[.2D12E262]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2-2 02:32 发表 那得再加两面旗子 「夜露死苦」「武装戦線」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2-2 02:48 发表 AU兄的新车排气量是400的吧?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9-2-2 02:54 发表 よろしくぅぅ~~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2-2 03:32 发表 是的 腿伤尚未痊愈 不敢接触车体 只有骑美国式的 不过不太习惯 所以先来一台小排辆的适应一下 不过虽然是400 但车体的设计和1100是同大 所以也挺费劲
原帖由 au120 于 2009-2-1 13:47 发表 车加了点东西 大哥进来看看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2-2 17:45 发表 哦,是这样啊。那这车是新车还是中古的?来回换车的话应该损失不少钱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