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9-6 20:03 发表 南柯兄,有时间,发个PS的教程。。。 不知道怎么调呀。。。
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9-6 20:04 发表 我现在首要任务就是 买内存卡!! [.75E40.]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9-6 20:09 发表 啥都行。。。 从一般最简单的过程开始。。。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9-6 20:10 发表 今天有个兄弟就把卡 拍暴了 可见MT魅力无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