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中部摄影协会】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展示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7 21: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拍得不错,这里只是交流的地方,相信他们的水平会越来越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21: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7 21:45 发表
:@  
咳............................
居然说了...................................



哈哈,你俩现在正在单挑吗?

快吧地址,门牌告诉我,我要去拍新闻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8-27 21: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21: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单身秀场 于 2008-8-27 21:45 发表
我觉得拍得不错,这里只是交流的地方,相信他们的水平会越来越好的



谢谢你的鼓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21: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没想到会走到这一步
单挑还不至于

不过拍的技巧嘛....................
也不用单挑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21: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8-27 21:45 发表



哈哈,老底露出来了

昨天有人抱着打印机去找你了? 强人



晕,这个你也知道了啊???
呵呵,不过你说错了,是我报着包去找打印机了~~~
不过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终于打印好了
在这个网站上还是好人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21: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wallow3330 于 2008-8-27 21:31 发表
对啊,你也真是的啊!怎么能对别人要求这么高呢
我们要支持人家业余选手的嘛,人家也不容易的啊~~~~
对吧?哈哈,,,,小姑娘


进来膜拜一下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2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wallow3330 于 2008-8-27 20:47 发表
应该不能怪人家技术不好吧?我看技术还不错啊,那个小照片拍的还是挺有感觉的啊。。。
可能是********的缘故吧,所以使得你的审美上得到了大大地降低了吧?
楼上的同志你认为呢?


我也觉得技术不错,你说的*******缘故,别人看了会伤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21: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新闻能给你吗?????

你也太自不量力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21: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7 21:51 发表
这样的新闻能给你吗?????

你也太自不量力啦................................................................





我闪..........
你同屋刚才把模糊地址告诉我了
拿相机去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21: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8-27 21:53 发表



我闪..........
你同屋刚才把模糊地址告诉我了
拿相机去了;P


偷拍叫上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