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7 21:45 发表 :@ 咳............................ 居然说了...................................
原帖由 单身秀场 于 2008-8-27 21:45 发表 我觉得拍得不错,这里只是交流的地方,相信他们的水平会越来越好的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8-27 21:45 发表 哈哈,老底露出来了 昨天有人抱着打印机去找你了? 强人
原帖由 swallow3330 于 2008-8-27 21:31 发表 对啊,你也真是的啊!怎么能对别人要求这么高呢 我们要支持人家业余选手的嘛,人家也不容易的啊~~~~ 对吧?哈哈,,,,小姑娘
原帖由 swallow3330 于 2008-8-27 20:47 发表 应该不能怪人家技术不好吧?我看技术还不错啊,那个小照片拍的还是挺有感觉的啊。。。 可能是********的缘故吧,所以使得你的审美上得到了大大地降低了吧? 楼上的同志你认为呢?
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8-27 21:51 发表 这样的新闻能给你吗????? 你也太自不量力啦................................................................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8-27 21:53 发表 我闪.......... 你同屋刚才把模糊地址告诉我了 拿相机去了;P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