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跟人打架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7 12: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家不是有条狗狗吗?
关门放狗啊!!!!
[.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2: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够生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3: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路不好走,所以才有价值回头望。[.4A9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3: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点什么啊,别打了以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和人打假了吗?不是和海怪什么的搏斗了吧?
怎么连脚底都受伤了,莫非是传说中的佛山无影脚都用上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5: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s:1:swe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5: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下
打架的原因
在学校走路走的好好的 一煞笔日本学生 手上抱着一个球从背后冲过。。。结果把我直接撞倒。。。撞倒了还不回头 我的脚上那个流血流很多的就是给他撞的
当时天气真的很热 很热 心情也不好 早上打晚工厂的工 赶到学校上课 然后饭没吃 就受伤了 然后一瞬间突然想到麦当老事件  觉得日本学生他吗的 太目中无人了
这一刻 反正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 脱了一凉鞋就朝那煞笔扔过去了
然后那煞笔 还不知道错 跑来和我理论 我可能上火了 一个耳刮子过去 然后他也怒了就推我了一下 我的脚就磕到了水泥的台阶上 然后我不爽了 放下笔记本背包 就冲上去把他踹地上 用手对他脑袋狂甩 一边打 一边 骂 我草你妈 。。。。。。。。
当时情景就如此吧 然后有日本学生报告老师 说我打人了 然后我校长过来了 处理结果是 校长向着我这边 让那日本学生道歉 因为我的脚当时已经血流不止 伤口血肉模糊了!!
那个日本学生被我打的时候就在叫 疼疼疼  然后就哭了  个垃圾
最后还踩了他的球 踩半天还是没踩坏 往远处一踢我就走了
今天 那个煞笔学生坐校车看到我 还竟然买了一罐饮料过来问我 大丈夫  我去他吗的 大丈夫 我和他说 出て行け!!
我的脚要天天上医院治疗那伤口一次就350日元 靠  不过今天这个学生已经同意之后 全部赔我了 我也就放他一马了
否则
吗了个比的 下次看到一次 打一次
小日本学生就他吗的 自以为势 真当我中国留学生好欺负!!?
这两天火烧的很大  。。。。可能天气太热 脑子发热了。。
其实我也知道打架是不对的。。。

[ 本帖最后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17 15:5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17 16: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6: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猛了..泼辣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7: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lzmm好样的[.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