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redfoxlinux 于 2008-7-28 17:20 发表 咱中国人都像你这样,何愁不世界第一!支持!
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7-28 00:01 发表 对方是男孩子么??? 你真勇 偶像!!!! 日本孩子就是缺乏教育!!!要是我 我也饶不了他
原帖由 等你爱我 于 2008-7-30 03:19 发表 佩服楼主mm中。。。 其实日本就是个龟孙子民族, 你软了他觉得你好欺负,变本加厉的欺负你, 你硬了他就像孙子了,看见你p不敢放,还主动跟你讲话。。。 像楼主学习[.2E99C.] [.2E99C.]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30 09:41 发表 天那 千万别像我。。。否则全世界都围起来打中国了。。。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29 20:02 发表 在你还没有成为魔王之前,你妈暂时还不是救世主。 怎么样啊,你和你们店长的交涉,千万别告诉我,他现在在医院里。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30 10:26 发表 楼主让我联想起了很多猛将妹妹啊,木兰,桂英,梨花。。。。。。 只可惜生不逢时啊,倘若得值乱世,何愁不能建立一番名留千古的伟业呢。 风波已无,天下得定,吾身何用。。。
原帖由 等待UFO 于 2008-7-30 00:29 发表 疯狂的顶!!! 出头了 就得好好收拾欠扁的人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30 10:37 发表 。。。忘记和他交涉了 这两天死命的赶论文报告 好不容易还清债了 我不准备和他交涉了 说请假就请假 不管他准不准 人就是不来了 他要不满意 就 酷闭 我 我横竖横了
原帖由 compansation 于 2008-7-30 10:47 发表 你真是太有才了, 不但能猛打猛冲,而且还精通迂回曲折, 喜欢鲁智深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