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9 23: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9 23:49 发表



阿,欢迎阿,端板凳等着看


我昨天也穿着自己拍了张,发现自己很傻

呵呵!传上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23: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7-19 23:57 发表

呵呵!传上来看看?


不看了,像个藏民,我怕出去被人收拾,^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1: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9 23:59 发表


不看了,像个藏民,我怕出去被人收拾,^_^

那好!现场再鉴定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14: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又去不了了
老大不同意挝按休息
N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16: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刚败的。。。。。正如子子说的 千万不要带我去滑雪。。。
_DSC427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16: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种揉巴揉巴就发热的那种东西(ホカロン)不妨带上几块,也可驱寒。(药店均有售,2,3百元10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19: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19: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专业阿
裤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20: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17800 裤子跟衣服是一套的 卷在衣服里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2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20 16:42 发表
昨天刚败的。。。。。正如子子说的 千万不要带我去滑雪。。。

TNF的鞋够用了,该带的都带了,冲锋衣建议GTX面料的,这样雨衣就免了,曾在暴雨雨中走半小时,里面还是干的。。。建议宿营一定要带帐篷和地席,还有炉具,可以灌热水戴保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