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帮顶,拿分走人 这帖子怎么让我看够20秒...... woohyukzsp 发表于 2009-5-25 23:45
支持LZ,,我也很讨厌别人在我身上留疤的!!! 以前别人用烟不小心烫了下我都火冒三丈的! 幸亏没什么明显!不然我跟她拼命!! Yw1989 发表于 2009-5-26 01:35
真不是东西,BS这样的鬼子:@ joosan 发表于 2009-5-26 02:33
楼主这样的事情我也碰到过,我在居酒屋做的时候,请了一天假,因为病的根本起不来床了,第二天去上班的时候,他们一句话也不问问好没好,就说给大家道歉没?让大家做我那份活儿,我真想杀了他们~ wolfflower 发表于 2009-5-26 23:08
mm很坚强噢 要学会保护自己 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要处处多用心,没有亲人朋友在身边,只能靠自己,很艰辛的 雪之华 发表于 2009-5-27 02:3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