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6 01: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我也很讨厌别人在我身上留疤的!!!
以前别人用烟不小心烫了下我都火冒三丈的!
幸亏没什么明显!不然我跟她拼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2: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是东西,BS这样的鬼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3: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拿分走人
这帖子怎么让我看够20秒......
woohyukzsp 发表于 2009-5-25 23:45



。。。。。。你说的难道是回帖20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3: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我也很讨厌别人在我身上留疤的!!!
以前别人用烟不小心烫了下我都火冒三丈的!
幸亏没什么明显!不然我跟拼命!!
Yw1989 发表于 2009-5-26 01:35



还是个女的啊。。。

在我们身上留伤痕的除了上帝就是父母了
其他人敢留一个试试 灭掉他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3: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是东西,BS这样的鬼子:@
joosan 发表于 2009-5-26 02:33


日本某些高中生呗  就这德行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19: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26 23: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02: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mm很坚强噢
要学会保护自己
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要处处多用心,没有亲人朋友在身边,只能靠自己,很艰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03: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样的事情我也碰到过,我在居酒屋做的时候,请了一天假,因为病的根本起不来床了,第二天去上班的时候,他们一句话也不问问好没好,就说给大家道歉没?让大家做我那份活儿,我真想杀了他们~
wolfflower 发表于 2009-5-26 23:08



料理店很多都这样的   
我打工的很多地方都这样的 如果请假弟二天必须和其他人道歉。。估计是日本人的一个习惯
但是至少我那边的人会先问我身体。。。。。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03: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mm很坚强噢
要学会保护自己
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要处处多用心,没有亲人朋友在身边,只能靠自己,很艰辛的
雪之华 发表于 2009-5-27 02:30



谢谢关心 嘿嘿

一起努力哈 我老坚强的  无坚不摧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