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练了功夫也打不过 麦当劳的兄弟阿 。。。。。。。。。。。。。 我打架只会抓头发。。。咬人。。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8:40
使用道具 举报
痛心呀,痛心....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8:43
为啥 我和学校一个日本学生打过 我流血事件了 不过我也抓他头发 。。。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8:48
你们也敢称为缺德4人组,晕.......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8:50
缺德4人组 和 打架技术也挂钩??晕 ~~~~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8:53
那是什么,吓唬人呀,纸做的呀,哈哈哈.....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8:55
。。。。缺德一定要会打架才叫缺德阿 汗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8:56
那就被别人当成是有呼吸的沙袋.....唉呦,笑的不行了.HOHO....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9:00
那可未必阿 上次打架斗殴事件 我虽然流血 但是对方也很惨的 头发都被我抓掉下来了。。 再说了 男人打女人本来就是垃圾的事情嘛 女人和女人的话 那就说不定了亚 和男人打架 一定要拿武器 什么刀 铁棍之类 ...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9:04
看不出来,你还挺很的吗.....你是女孩,挺爱打架,如果对方是秃子怎么办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9: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