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4 08: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练了功夫也打不过 麦当劳的兄弟阿 。。。。。。。。。。。。。

我打架只会抓头发。。。咬人。。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8:40
痛心呀,痛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8: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心呀,痛心....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8:43



为啥 我和学校一个日本学生打过 我流血事件了 不过我也抓他头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8: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 我和学校一个日本学生打过 我流血事件了 不过我也抓他头发  。。。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8:48
你们也敢称为缺德4人组,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8: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也敢称为缺德4人组,晕.......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8:50



缺德4人组 和 打架技术也挂钩??晕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8: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德4人组 和 打架技术也挂钩??晕 ~~~~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8:53
那是什么,吓唬人呀,纸做的呀,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8: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什么,吓唬人呀,纸做的呀,哈哈哈.....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8:55



。。。。缺德一定要会打架才叫缺德阿  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9: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德一定要会打架才叫缺德阿  汗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8:56
那就被别人当成是有呼吸的沙袋.....唉呦,笑的不行了.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9: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被别人当成是有呼吸的沙袋.....唉呦,笑的不行了.HOHO....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9:00




那可未必阿 上次打架斗殴事件 我虽然流血 但是对方也很惨的 头发都被我抓掉下来了。。
再说了 男人打女人本来就是垃圾的事情嘛
女人和女人的话 那就说不定了亚
和男人打架 一定要拿武器 什么刀 铁棍之类的 往死里的砸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9: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可未必阿 上次打架斗殴事件 我虽然流血 但是对方也很惨的 头发都被我抓掉下来了。。
再说了 男人打女人本来就是垃圾的事情嘛
女人和女人的话 那就说不定了亚
和男人打架 一定要拿武器 什么刀 铁棍之类 ...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9:04
看不出来,你还挺很的吗.....你是女孩,挺爱打架,如果对方是秃子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9: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来,你还挺很的吗.....你是女孩,挺爱打架,如果对方是秃子怎么办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9:07



我不爱打架阿

只是来日本经历了 打架这个事情而已
对方是秃子的话就跟好办了  对他脑袋猛抽耳光 省事了。。。不过如果他会铁头功 那我就死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