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4 07: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没有任何武功基础。。。。。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7:48
那你在手上的力量如何,我的意思是说在你女性朋友的圈子里相比下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7: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在手上的力量如何,我的意思是说在你女性朋友的圈子里相比下怎样....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7:53



我没试过哎。。。。
手腕的力量和 手腕粗细有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7: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试过哎。。。。
手腕的力量和 手腕粗细有关吗????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7:54
有,可是关系不大,有速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7: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是关系不大,有速度吗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7:56




怎么看速度呢?

我手腕应该算有点力道 但是估计也不是很大

一直练吉他把位的 手腕常受锻炼。。但是可能就是锻炼了 耐力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8: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速度呢?

我手腕应该算有点力道 但是估计也不是很大

一直练吉他把位的 手腕常受锻炼。。但是可能就是锻炼了 耐力吧 。。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7:59
本人认为,单说"拳"....练吉他,估计指力是有了,碗力,臂力,你还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8: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认为,单说"拳"....练吉他,估计指力是有了,碗力,臂力,你还没有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8:04



每次练完把位后 手腕都好酸 一练就几个小时不放的。。。

臂力肯定没有。。。。以前在国内 还能拉一两个引体向上 现在在日本 估计一个也拉不动了。。。。。。。

腕力 好像以前和同学 玩过手筋  不知道这个是不是考察 腕力的 。反正没赢过男同学。。。。男同学随便出来个都把我直接单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8: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练完把位后 手腕都好酸 一练就几个小时不放的。。。

臂力肯定没有。。。。以前在国内 还能拉一两个引体向上 现在在日本 估计一个也拉不动了。。。。。。。

腕力 好像以前和同学 玩过手筋  不知道这个 ...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8:10
首先,我要说的是,吉他,那是音乐,和拳脚功夫不能相提并论,男人和女人的力量,那是不能抱怨的,不是不能,这要看你的苦练修为,建议:
拉力器,俯卧撑,抓蚊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8: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我要说的是,吉他,那是音乐,和拳脚功夫不能相提并论,男人和女人的力量,那是不能抱怨的,不是不能,这要看你的苦练修为,建议:
拉力器,俯卧撑,抓蚊子...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8:22



。。。。。。。。。。。这个我可以一口气不停的做 30个至少。。。。。

抓蚊子不行啊 眼睛近视。。。

拉力器不干  要长肌肉的 。。。。

难道你这是在要我学中国功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8: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可以一口气不停的做 30个至少。。。。。

抓蚊子不行啊 眼睛近视。。。

拉力器不干  要长肌肉的 。。。。

难道你这是在要我学中国功夫吗?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8:27
不是我要你练功夫,你看清帖子好吗,我是建议唉,你不想做,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8: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要你练功夫,你看清帖子好吗,我是建议唉,你不想做,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8:32




我练了功夫也打不过 麦当劳的兄弟阿 。。。。。。。。。。。。。

我打架只会抓头发。。。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