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有坏的啦。。 我那时候上班的老麦店长就很好 我说我找到了个居酒屋这里可能不来了 他就说你名字挂着吧 居酒屋很累的,如果累了就回来。。我听了那个感动啊。。。 册老 发表于 2009-5-5 17:18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人刚看到LZ的帖,我就前两个星期在会社就跟鬼子干起来了,你手臂还好啦,我脸被干了个口子,他就三处淤青。。。你遇到的还不是你一生最火的事,同样我也是,人生还在继续同样更倒霉的事也还在继续。。。 kenha 发表于 2009-4-19 01:23
干他奶奶的,鸟人,怎么这么烂~还老说中国人,明显一群日本变态狂,告他~ benbenlove 发表于 2009-5-4 19:20
快使用双节棍,打那个日本人污眼青,呼呼哈嘿!!!!!!!! aaa0511 发表于 2009-5-5 20:06
不会用双截棍。。。怎么办 。。555 nees 发表于 2009-5-16 09: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