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6 09: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有坏的啦。。
我那时候上班的老麦店长就很好
我说我找到了个居酒屋这里可能不来了
他就说你名字挂着吧 居酒屋很累的,如果累了就回来。。我听了那个感动啊。。。
册老 发表于 2009-5-5 17:18



你们店长人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09: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刚看到LZ的帖,我就前两个星期在会社就跟鬼子干起来了,你手臂还好啦,我脸被干了个口子,他就三处淤青。。。你遇到的还不是你一生最火的事,同样我也是,人生还在继续同样更倒霉的事也还在继续。。。
kenha 发表于 2009-4-19 01:23




我的天 我一女人 要是手上被干了一个口子 我以后可怎么混啊!! 我一定要会宰了那个白吃!!!!!!
我和学校一日本打过架的说。。也流了不少血了当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09: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他奶奶的,鸟人,怎么这么烂~还老说中国人,明显一群日本变态狂,告他~
benbenlove 发表于 2009-5-4 19:20



去年的事情了  不激动 不激动
麦当老店老给我短信让我回去上班我都不去
我现在开心啊 天天做豆腐 安全 无油烟  还剩事 关键是 时给还高~~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09: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使用双节棍,打那个日本人污眼青,呼呼哈嘿!!!!!!!!
aaa0511 发表于 2009-5-5 20:06


不会用双截棍。。。怎么办 。。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08: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用双截棍。。。怎么办 。。555
nees 发表于 2009-5-16 09:11
我教你....汗....或者当着那个日本人的面吐他一脸唾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22: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看到 照片 但是还是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04: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上相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看不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3 14: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啊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1: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哪儿的麦当劳?
干死他。。。n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