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4 2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男是女?分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22: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要去麦当劳打工~~~被录用了~~~看来要重新考虑了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17: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有坏的啦。。
我那时候上班的老麦店长就很好
我说我找到了个居酒屋这里可能不来了
他就说你名字挂着吧 居酒屋很累的,如果累了就回来。。我听了那个感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17: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20: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使用双节棍,打那个日本人污眼青,呼呼哈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2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就这样 搬薯条就是欺负你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08: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男是女?分不清楚.........
狄俄尼索斯 发表于 2009-5-4 20:49



209# hiddendanger  


楼主是。。。女的??
anboli 发表于 2009-4-12 22:50



楼主 是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08: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要去麦当劳打工~~~被录用了~~~看来要重新考虑了说~~~
okayoyo 发表于 2009-5-4 22:06



也不是所有麦当老都这样的  我家这里的 因为乡下地方 外国人少 麦当老里又都是高中生所以。。。。

如果你是干厨房的话 炸‘比副’的时候注意安全  油会掉下来烫到你手的。。。虽然有个东西挂油但是没多大用处 因为 ‘比附’是冷冻室里拿出来的 加热了后还是有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08: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看不到。。。。。。。。。
丘月 发表于 2009-5-5 17:31



都啥时候的帖子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09: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就这样 搬薯条就是欺负你 支持楼主!!!
47305507 发表于 2009-5-10 22:55



看来。。。你也在麦当老干过啊 !!
真的 说起这个署条 确实让人纳闷
那么多男人 看着一女人搬一整箱署条 。。。。。还 要斥责别人动作慢。。我的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