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爱打架阿 只是来日本经历了 打架这个事情而已 对方是秃子的话就跟好办了 对他脑袋猛抽耳光 省事了。。。不过如果他会铁头功 那我就死定了。。。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9:11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哈,你太好玩了,建议:你还是找个会点功夫的男朋友(不需要太高大,对付一般群架就好了),起码在你弹吉他的时候,他可以作个保镖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9:16
我扛着电吉他还需要啥保镖阿 谁要欺负我 直接 电死他要么砸死他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9:36
停电了怎么办,你砸的话,别人不会挡呀....哈哈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9:40
是呀,这一下去,扑空的话,吉他砸在地上,完了,你可能更残...我不敢再往下想了..........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9:50
。。。。。 咋尽往坏处想呢 要想到正好中了!!哈哈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9:58
麦当劳血泪汉堡包 夜叉王 发表于 2009-5-24 22: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