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4 09: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爱打架阿

只是来日本经历了 打架这个事情而已
对方是秃子的话就跟好办了  对他脑袋猛抽耳光 省事了。。。不过如果他会铁头功 那我就死定了。。。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9:11
哈哈哈,你太好玩了,建议:你还是找个会点功夫的男朋友(不需要太高大,对付一般群架就好了),起码在你弹吉他的时候,他可以作个保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9: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你太好玩了,建议:你还是找个会点功夫的男朋友(不需要太高大,对付一般群架就好了),起码在你弹吉他的时候,他可以作个保镖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9:16



我扛着电吉他还需要啥保镖阿 谁要欺负我  直接 电死他要么砸死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9: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扛着电吉他还需要啥保镖阿 谁要欺负我  直接 电死他要么砸死他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9:36
停电了怎么办,你砸的话,别人不会挡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9: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停电了怎么办,你砸的话,别人不会挡呀....哈哈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9:40



电吉他这玩意 就算挡了 也差不多要砸伤很重了。。。。。。。。我抱身上都觉得重。。。这一下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9: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这一下去,扑空的话,吉他砸在地上,完了,你可能更残...我不敢再往下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09: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这一下去,扑空的话,吉他砸在地上,完了,你可能更残...我不敢再往下想了..........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4 09:50



。。。。。
咋尽往坏处想呢 要想到正好中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1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
咋尽往坏处想呢 要想到正好中了!!哈哈
nees 发表于 2009-5-24 09:58
也是.....还是乐观点吧.....不管怎样,我还是祝你好运,朋友,,,,,我要下了,有机会再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22: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血泪汉堡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2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血泪汉堡包
夜叉王 发表于 2009-5-24 22:17


不就是 旧社会的  人血馒头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23: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拿分走人
这帖子怎么让我看够20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