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n.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96】悠悠我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0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是不是得了忧郁症还是什么东西啊。。??
别人出去都把自己弄得漂亮的,我出门反而不爱收拾,在家倒知道臭美,其实不喜欢外面喜欢家。。
出门低胸的不敢穿,看人家低胸露了,一瞅我自己都脸红了。砍袖不敢穿,穿了不敢抬胳膊。腿不敢露,露了害怕,头发不敢做,在家摆弄一下头型,效果自己吓了一跳然后还是扎个辫出门了。。
在家宅,天天在这网上的色。。。
以前老喜欢上网聊天,灌水开玩笑,哪怕是打打架,就当消遣了。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是写些东西抒发抒发,然后就好了。
可是最近这些都干腻了。可腻了。。。。。
按说,没有生活压力,没有签证压力,顶多就是单身自己一个人,可是自己一个人多少年了也没什么事情啊。。。。
在网上性格感觉越来越像只猫,越来越像,喜欢找东西玩,自己玩,要挑衅的或者不熟悉的别人一来惹我,还有攻击性了都。。。。。。
然后别人都不理我的时候还渴望有人来和我玩,但又害怕喜欢和谁玩了,玩伴消失了自己更孤独,于是有人太过接近自己就去逃避,再来接近就自残或者伤害别人,给自己弄得伤痕累累给别人人家弄得伤痕累累的。
近来老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晚上不爱开灯不爱睡觉,不看电脑的时候,眼睛就瞪着一个地方看,看累了转转眼睛,什么也不干,就是上神,上老长时间了。
出去跟人家约会的话,人家都是奔着找老婆找女人来的,比较多,人家看上我,我没感觉又感觉不好,就更不爱出去了。。
店里人的聚会也不爱去。他们每次喝酒吃饭都叫我,从来没去过。。
我喜欢在家呆着,哪怕什么都不干。。。
可是最近发现要出问题了阿。。。
我是不是得了忧郁症或者是什么东西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01: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价值。。??差点买了个假发回家。。。2.14

--------------
   敏感季节不让自己无聊,去逛街,我也不知道我喜欢不喜欢逛街,反正啊,过节的时候感觉孤独了,要不就去加班,赶上休息就去逛,逛啊,逛的俩腿直了,累了,回家呼呼。就那么过去了。逛街一般没什么目的性,大多我不知道买啥。如果有什么需要买了就顺便买了,看着不需要买的挺喜欢也就买了。。
   到了新宿我都不知道逛哪去了,反正看着一店卖包的店,就进去了,几万块不等,好像还是个不错的牌子吧,不过现在已经记不住啥牌了。包包现在特不喜欢皮的,在日本上学一般买个几千,或者一万多点的,一般看着新鲜就买了,想用哪个就用,不想用了就仍,也不觉可惜,反正学校都男生也没攀比乱七八糟,比我也没比的兴致。。。
   我现在特喜欢小布包,于是我就找啊找阿,瞅了一个帆布小包,很素,挺喜欢的,于是上去提了一下,感觉不错,翻看价格牌子,看了看价格,1万2千多,还好,一块布成本不高,不过设计不错也值了,心这么想。。
    一会服务员过来了,跟我说附带一个小袋子,然后说两个是12万,是新款上市。。
    我当时微笑的老看了,很有礼貌的点了点头,说了句谢谢。。
    国内上班那阵薪水高,自己赚钱自己花,拿着卡就唰唰唰了,现在想想已经够败家了,再喜欢过10了打死我也不买。不过确实吃了一惊,一个小布袋,竟然十几万了,这价值阿。。。
    于是继续逛。。买了一件毛衣还有一条牛仔裤。
    逛完新宿几家店回家吃完东西继续去涩谷的两个O1O1逛了个遍。有心没心的看了看,看了看今年新款都是什么东西,也许是国内潜移默化了,什么东西上去一看,先是喜欢或者不喜欢,大多数看的是感觉喜欢的成本是大约多少,为什么那么定价,值不值?。。。然后是能不能接受,能接受不值也买。。。
   o1o1,忽然看到了一条裙子,4年前我在国内看到的一裙子,红色格子的,一般女学生的围巾的主调色,国内记得当时是168,今天以价钱一看上万了,不过在打折,看了原价和一模一样的东西,给我逗完了。。
   这就是市场。。!!!商品化社会??。。
   这就是商品。。!!!这就是商品的价值???
    商品阿,原材料成本之上,定价靠的是什么?拿那包和那裙子来说,成本在布料,那么价格体现在设计上?美名曰:独特地扎因?出自名师之手......也只能这么解释了吧。。
   商品化社会没人去干涉商品如何定价,没人去干涉这个商品化社会的商品是否物有所值。成了牌那就是价值!销售出去那就是利润,销售的价格就是价!。。。
   人呢,人的价值呢?吃喝养育成本再加教育成本的话?然后呢,最终体现出来的价值怎么去衡量呢?。。
   当人类无法去衡量用几斤粮食换一只羊的时候,出现了货币,于是价值有了衡量和交换的标准。。如果用最原始的货币去衡量,货币只是一个衡量的标准,而没有任何侮辱人的色彩的时候,其实货币的初衷只是体现价值。
   把我们当作商品给自己标个价,挂出去,你又能挂多少呢??你自己开多少价?别自大!别我和我说你是五价之宝!!!做人谦虚点!!!
标了价,怎么又能去体现物有所值呢???。。。。。。
    销售!!!只要销售出去,价值才能体现!!无论你怎么定价,定的再怎么合理!!没有交换这个销售过程!!!再有价值!!还是库存。。。。。。
    可是别人用货币交换你的时候,你也同样用货币交换别人,等价或者不等价,但是只要双方接受就是交易成功。。。。
    爱情也是。。婚姻也是。。。情!色!理想!还有现实!???
     不愿意染了我的发,不想因为好奇心用几个小时的看一个变化后果适不不合适自己,而毁了留了几年的发,路过假发店,看了一下那些黄黄的卷发,真好。
不管买什么衣服,如果头型不变,我怎么变都换不了风格,下次买个假发,真发不变,还能潇洒一把。。
今天的情人节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0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知道将来有一天要死,你为什么还有活着?

如题!现在死去?。。。。。。。。。。。。。。。。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为啥!不得不行啊!山上有虎咋整?你就永远呆在山下,崇拜老虎!做个生存的人类?。。
人啊和人真不同!人怕畜牲!所以不走!。。。。。。人不怕畜牲宁死也走。。要不让我死要不让我过,因为山的那边可能有个世外桃源。。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什么事情都有正负两面!这点道理不懂?
都好好活着吧。。。早晚有死的一天,到时候再想好好活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0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粉症,今天店长给了一片药。。。。。。。。好感动。。。。。虽然开玩笑要握500块。。
回家的车上,两个日本人打起来了,出血了,然后下车了。。。。。。。。。。。。。。。。
外面下雨了。。。。。。。。。。睡觉切了。。。。。。[.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6: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人打架是不是很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6: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跟人家约会的话,人家都是奔着找老婆找女人来的,比较多,人家看上我,我没感觉又感觉不好,就更不爱出去了。。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

现在的大叔们都抱着这个想法,艾世道就是这样的。
往往吓跑了一些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2: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暧昧。。。。。

如果不是像手足一样的长大的亲情般的友情,文中那种关系只不过是给暧昧下了一个新的定义换了一个新的名词-----—蓝颜红颜,给背叛出轨滥清,找了一个极其浪漫的借口给自己,也给了一个外人理解赞同不去反对的理由。。
    其实,有这暧昧种关系的,只是关系里的人走不进爱情,而彼此的爱人相互拥有的爱的不够深或者不够完美,不能舍弃现在的爱人,而去找了一个互补,所以只好选择了一个暧昧的对象,看似挺美,其实哪一个都不能完美,不是吗?。
   童话里的爱情故事里真正找到爱情找到幸福的人,是找了一个人能够让他/她放弃所有的暧昧的人,歌颂的绝对不是楼主转贴的暧昧心情,因为一种太爱而怕失去伤害还他/她的时候,那会选择保护,害怕伤害到最爱的人,害怕自己的伤害而失去自己最爱的人。如果是相互害怕而去珍惜相爱的话,那就是完美的童话爱情故事了。。。
    人和人有区别,有的人做什么都选择适中,相信不管怎么相去爱,有了爱人也需要暧昧。。
而有的人选择完美,看护着完美地两个人世界,守护相同的梦想,两人中的任何一个人不会选择和别人暧昧,而去破坏一个共同守护的梦,异性也只是普通朋友停留在普通朋友截至而已吧。。。
     每个人的成长环境不同背景不同,性格不同,价值观,爱情观,世界之大没有大同。。
不过当暧昧关系中的人,如果换个位换个角度,不是自己在暧昧,而是自己的伴侣在于别人保持一种暧昧,还会说这种关系好吗?
    暧昧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反映出的是一种自私和贪婪。。。。。。。
   不属攻击。。因为文中让人关系也确实让人羡慕,只不过有得必有失,怕失去更重要的所以不去想得到而已。。。。


-----------------------------------------------------原贴----------
(转贴) 写给一批特殊的男女关系的拥有者们
不爱转文,但是寂静的夜晚看到这么经典的文章,不得不转

男人们都应该拥有这样一个女子吧
她跟你连掐带打 飞踢加内伤攻击
但在你最失意无助时
她会不管不顾的陪你丫喝酒到天亮
你会不顾戒备的跟她胡乱扯淡
可她却在别的男人臂膀里睡的安稳妥当
于是我们叫她红颜知己
女人们都应该拥有这样一个男子吧
他陪你走遍各大商场 大街小巷 满嘴你丫逛够没
但在你被人欺负摔倒在地时
他不管到底你错没错 上来就给那人一大嘴巴
你会不在意他的眼里你是否美丽 反而让他告诉你如何能更加美艳
可他却会抱着别的女人看黑夜或日出
于是我们叫他蓝颜知己
得到这样的知己需要强大的意志力忍耐力和释怀心
基本可以跟中国政府收复小台湾两岸统一打一平手
因为那样的红颜谁不觉得怜惜
因为那样的蓝颜谁不觉得稳妥
一个不小心 越界了 可能红颜变成爱玲姐姐说的那抹墙上蚊子血
一个不小心 越界了 可能蓝颜变成并不长久的陪床看护
我们饮酒谈笑风生
我们下棋你退我进
我们武艺盖世 点到为止
我们拨瑟高歌 却个有心知
没写武侠小说 我就这么一说 大家就这么一看
恋爱了我笑了        哥们说 得 来一傻小子接手了
失恋了我哭了        哥们说 得 我又重新接手一傻丫头
疗伤了我不说话了  哥们说 得 装深沉玩沉默 有事打电话
快好了我要复活了  哥们说 得 天下又大乱了
没那么坚强 也是眼泪流着心里头揪着 可总觉得这世上总有什么能让人不那么绝望
没那么善良 别指望说什么 你丫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哪那么博爱啊 好好活着就得了
没那么无赖 爱就是爱 不爱就是不爱 没必要抱大腿说 你不要走 不然我会死
这是一个治疗伤痛的方法
躺在柔软的大床上 衣服渐渐地离开了身体
很香的味道 一种精油燃烧
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毫无预警地突然泪留满面 不是啜泣 也不是号啕大哭 
而是安静地 像泉水自然涌出般地流泪
情绪一旦完全释放 洗涤干净后的心灵 就像无云的天空 
晴朗而清澈 你现在的眼睛很美
一瓶精油摆在床头 
鼠尾草的拉丁文名字 Salvia sclarea "清澈的眼睛"
伤痛谁都无法逃避 唯有去面对 方法很多
最简单的就是撕开伤口 让最凛冽的寒风风化 然后从此伤口失去痛感
失去了一段年轻的爱情 却获得了一蓝颜知己
失去的那么多 但若聪慧 总有在失去中能重拾的美好
女人很简单 你若不能以男人的爱那般疼惜 但却希望你若知己般宽厚
男人很简单 你若不能以女人的爱那般守候 但却希望你若知己般解心
爱不需那么决绝 恰到好处
你情我愿 你来我往 天下大同 世界和平
我去丫的 和谐社会就是这么来的

[ 本帖最后由 len. 于 2009-3-10 02:5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2: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roshima 于 2009-3-1 16:28 发表
出去跟人家约会的话,人家都是奔着找老婆找女人来的,比较多,人家看上我,我没感觉又感觉不好,就更不爱出去了。。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

现在的大叔们都抱着这个想 ...


为什么你的留言,我看不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2: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房东也这么过分嘛?

我搬家到这月15号就正好一年了,自己住这个小家,从开始的害怕到现在的习惯,家里空调小冰箱都带的,搬家时同学要给我个冰箱,我闲麻烦再说小的也狗用了,可是家里小冰箱一打开就轰轰轰得要爆炸似的。楼下不远处有个便利店,而且家的车站有个24小时的西友,俺就没找房东说啥,反正不用就的了。。。

    我搬家没多久,家门的信箱里放了一封通知,说房东去世了,房子房租交给房东的女儿,给了个新的账号,我就一直往房东女儿的账户里付款,都挺及时地,每月10号肯定交完,从来不拖欠。

    我们家的做饭的那是电的炉灶,拿不走那种,用起来一直还行,不过有时候一用就跳闸,就是一打开炉灶,就跳了。然后关了,把闸翻上去就好了。时不时这样,过几天就好了,这不现在又这样了,我也没找过房东。。因为找了来的时候整不好又好了。。
     
   这个月10号正常去交房租的,可是我转帐的卡被消磁了,然后存折满页了,开户行挺远的,我没爱去,换卡换折,就没转成房租。提了现金,心想让房东找我吧,我都没见过我房东呢,也太不负责了,正好跟她说把我冰箱还有炉灶给我顺便解决掉,找我的时候把房租交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着,开始几天过的可快勒,我也没着急,一晃没事就月底了,。
    可一进3月我开始着急了,特别是前两天发烧了,晚上烧起来了,瞪着眼睛看着屋子就我一个人,望着门我害怕,然后钻到被子蒙着脑袋。
    忽然想起来了,房东一直没找过我啊。。
   
    这都马上这月10号了,我上月房租还没交,提出来的钱还在这桌上呢。。
    房东她都懒得来找我!就这么不重视我嘛?
    你说我要是在家有个好歹的,一个月啊,没人问。。
    不,不止一个月,我要是这个月还不交,我都不知道她能不能来找好我啊。。
    有这样的嘛?也太没人情味了吧。。。。



-------------------其实我家房东挺好,我说话就这样---------------有时候说反话。。。不过我就是感觉她找我要其实也挺好的。。。

看过一部电视剧,内容是一个女人不缺钱,但是呢,她一直管别人借钱,让所有的人记得她借他们的钱,然后呢她会很开心。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昨天我理解了。可能是因为社会太冷漠,有时候非得用这样的方法得到一些关心,留学外终于明白了这个道理。。。玩够勒。。精神上的一天就这么快要结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2: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了,睡觉去了。。好梦。。。。[.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