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n.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96】悠悠我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3: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睡得很晚,不,应该说是接近早晨才睡,很久这么晚睡觉了,看了会书,看了几个论坛的小故事,让我震撼。。
中午起来没有睁眼迷迷糊糊听见了雨声,下雨了,在家真好。以前毛毛小雨和好朋友们在外面琳着雨也无所谓,会感觉身边的朋友很亲,但是在日本讨厌雨天在外面的感觉,感觉会很凄凉,像是流浪,喜欢下雨天呆在家里。听着音乐看着书,然后可以慵懒的呆在床上,或者到地板上去爬一爬,感觉雨天有个暖暖的小屋真好。
太阳暖暖的好天气也很喜欢,但是不像这样的雨天。今天看书,写点东西,不过现在要去做饭吃饱肚子再说了[.358EDBE1E] [.358EDBE1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3: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7点起了

我是机器人
哦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8: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结婚的前辈给我的建议也是打工的时候没事的闲聊。。。

一结婚的男人人。我店里的前辈,上个月刚结婚,老是遮盖不住自己的幸福。。
老开我玩笑劝我嫁人,其实就是在对比让自己感觉更幸福,我这么反驳。
不过知道人家人很好,不是取笑,这是他以一个结婚的男人的角度,给我的嫁人的建议,他说也是大多在日本的女孩的建议,不能整天做梦,大家看对不对。。。

他说女人如果不是因为爱受伤受了刺激不想恋爱或者想做女强人一头心思花在变强的话,都应该考虑嫁人,而且嫁人一般就是当时处于这3种状态者:

1我很爱很爱的人-------做一个-付出型。。。婚后的结果
a,对方也爱上了自己,幸福结局。
b对方没有爱的人但是只享受被爱,自己一直付出却也感到幸福,结果也可以。
c对方遇到了自己爱的人,再付出到最后也是出轨背叛分手离婚,导致自己伤痕累累。
d对方遇到自己爱的人,由于责任,维持婚姻,自己也能容忍于是平平淡淡。
E对方遇到了自己爱的人,处于责任和感情非爱情,因为爱他而成全了他,放手给他爱。不恨但是很难再爱上别人,孤独命运者。。

------------不是爱得要死劝我选2-------我没有遇到所以不用考虑结果,直接先继续2
2很爱很爱自己的人------做一个接受型
A自己也不讨厌这个人但是还没有爱上,而自己也没有爱的人,结婚后人是感情的动物,也能爱上,会幸福。
b.开放型女人,遇到了自己爱的人,分手离婚。。
c,保守型女人,避免接触诱惑,婚姻为主,会幸福。

总之2是让自己不受伤型。他说我至今单身不是开放型,其实2应该合适我,不过他说如果我不出去接触人或者是去学校,除了他这个已婚男人,这点在日本也没啥戏了。
2的话如果没有1会很幸福。。。-------遗憾没有,直接考虑3。

3没有以上两种人或者都已经错过,就从现实出发-----做一个现实的理性主义者
找一个条件搭配能够一起培养感情的人,能给自己安全感给自己幸福,而且自己也能产生共鸣的人。因为没有前两种牵挂,也能幸福。
4.啥也别考虑直接选个有钱的人嫁了,如果是3也没有遇到或者只有物质才能满足的女人的话。。------他说就看我平时的消费欲望应该和我无关。。劝我回3
他说有时候很多婚姻不是靠爱情在维持大家说对不?爱情都会转化为亲情。。。维持婚姻的是责任和这份化为亲情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9: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E36A8.] 泡你个大头菜

我哪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9: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小朋友。。
一般在论坛来发贴来回泡小姑娘者,但是不私下追女人也不给人家小纸条的论坛单身男人。据我感觉有以下4类
1国内结婚或者是有女朋友,属于打发时间自律型。。
2对自己没有信心,用没事和人家聊天的方式走近女孩,也就是给别人一种习惯他存在的感觉,哪天忽然没了会想念,
这种习惯可以弥补自己本身条件上的很多不足。。
3纯粹展示自己魅力勾引别人,等待女孩投怀送抱型。。最后来个一切与自己无关。你自己送上门来的。。
4。对未来伴侣要求绝对有原则型,普遍培养重点选拔,直到找到自己确定的一半才开始进攻。。

。。。。。。。。。结果都是论坛飘荡很久还是单身一个。。。。。。。。。。。。。。。。。。。
哎。。要不说我咋还单身呢,他奶奶的别人说我太聪明了总犯傻。。不愿意装糊涂老说实话。。。。。。

楼上小朋友你属于种呢,如果都不是可以帮我补充。。。[.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20: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自己这些日子我要做个理性的女人,不能让自己老活在爱情的童话里,脱离现实。。。。
日本脱离现实的梦想不久就会被毁掉。。要想永远让梦想存活只能正视现实。。理性。这一次不要单纯的做个小孩。[.873D6A1E] [.873D6A1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了。。最近发生虾米事了啊。。。[.135758.]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16: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9-30 01:26 发表
咋了。。最近发生虾米事了啊。。。[.135758.] [.135758.]


[.135758.] [.135758.] 米事。。。。。。。。。。。今天云好多。。。发现东京的云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03: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话尖锐但是对事不对人,而且对待女人一般比较温和,可视为什么太多女人对待男人媚态百出,对待女人就恶语相向呢,多亏早就被教育,如果有女人对我不友善的时候,基本处于嫉妒。。。。。。就这么想,做个好梦[.4A9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00: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俩三天没来看你的日记了。。最近都忙着上课。。上网的机会少了。。
我觉得你对我好好啊。。。很温柔也很友善。。。[.135758.]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