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n.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96】悠悠我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4: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啊人啊。。哈哈。。。

发了个帖子大家都针对200万来了,这个问题没有解决前,很多人说达不到,整得我良心难安,现在看来达到者才是正常的阿,从现在忽略200万不可能一说。。。 烦恼一点点扫光光..对200万不可能达到者,再来攻击我,请他看。。http://www.incnjp.com/ ... page%3D1#pid8748600
看民意调查吧
http://www.incnjp.com/ ... &extra=page%3D1

。。。。。。。。。。。。。没有遇到爱情,可不的不走向婚姻的时候多少人选把自己一个好人卖掉。。
匿名投票大家好真实,公开说话的时候,好虚伪。。。。有些人难道真的蒙着眼睛说有利于自己的话才叫社会人吗?
这些人的话以后我全部屏蔽掉,200万话题给别人带来的迷惑和不便以及反感,而让我感到自己是否真的是异类的时候。
今天在我心里就此结束掉,我对自己的心有交待了,这贴200万也就此完结。。。该干啥干啥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5: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10-4 00:21 发表
有俩三天没来看你的日记了。。最近都忙着上课。。上网的机会少了。。
我觉得你对我好好啊。。。很温柔也很友善。。。[.135758.] [.135758.]



嫂嫂头像好幸福啊。。。。那是因为嫂嫂对我也很温柔很友善阿。。[.135758.] [.135758.]
对女人俺这人比不了人家的时候除了羡慕就没有嫉妒心理也没有挑衅心理。。。所以不会去想着说话呛女人了。。。嫂嫂加油。。。加油阿[.0DD42A76] [.0DD42A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5: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了,今天窗外的天很蓝,云很美,竟然还能听到知了在叫。。。。。。

语言学校的女孩,进了东京大学院的研究生,前几天竟然生了个宝宝,男孩。收到消息感到好幸福。老公庆应马上就要就职,是国内追她给她追到日本来的,感觉还是国内发展的感情稳定幸福些。祝福他们。感觉现在的她最幸福了。[.4A91E]
另一个女孩进了东大研究生和原来同居的男朋友分手了,找了个东大的日本博士做男朋友,房租分担2万说是交着房租,日本人好奇怪,同学不漂亮竟然也如此开放,不知道图啥,没有婚姻分担房租还得照顾一个日本男人。东大没合格,从东大的研究生考到另一个国立大学。虽然接受不了日本人,还是祝福她吧,希望她遇到的是一个好人。。

另一个女孩,见过俩面的女孩,老乡吧。跟日本人假结婚了。男朋友帮他找的日本人。最近给我电话没收到,那孩子感情中毒太深,明知是错还是错。。没接到电话,回电话没有消息,有点担心。。。

不管什么原因,人和人的差别会越来越的。。。估计。。

自己还在做着爱情的梦,非要我放弃梦想要结婚也许有一天交给200万结束掉吧梦想吧,不想做什选择的时候,就干脆给自己卖掉,卖给一个好心人,总比不花钱白检了我回家的人要安心些吧。。。。烦了。爱情这东西在日本一辈子也许都不会遇到。在网上打发着时间,就这样看着书,听着音乐,是不是看看外面飘着的白云,好自由。不知道自己还会自由多久。

[ 本帖最后由 len. 于 2008-10-4 16:0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6: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漏了,一个女孩,和店里女孩一个店的女孩,2年,除了学习就是打工,前俩天早稻田考试竟然合格了,一查自己存款280万,家里又给了10万人民币,48万日元用自己的收入买了一块手表,什么都不用担心,开始轻松走早稻田的生活。牛!.........感觉很牛啊。。。
记下来,一定要记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7: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粉青蛙的一场游戏一场梦。。。。

也许每个女孩都有梦,也许每个女孩还都在做梦,而我一直活在梦中,
可能是因为msn里我喜欢上的那个头像,两只正在举行婚礼的青蛙,于是我做着这么一个梦。。

梦里有一只粉青蛙穿着婚纱,嫁给了一只满脸通红的可爱的绿青蛙,粉青蛙含情脉脉的注视着绿青蛙,绿青蛙看着新娘,脸红红得,
好可爱的新郎,他不是王子,没有王冠,可是他看着新粮粉青蛙的眼神是那么专注那么幸福。。
绿青蛙大家见过,粉青蛙大家见过吗?我认为那是我,论坛里的我,一只发帖了脸红着,全身红了都被人看不出来的小东西,帖子里让大家看到我的文字,可任何人看不到我脸红,不是我不要脸,也不是我不会脸红。。因为我是粉的。。一种自然的保护色。。。

梦着,梦着。。。可是婚礼上的绿青蛙一直没有遇到。而粉青蛙越来越大了,大的得嫁人了,得给自己给家里一个交待了。。
可是嫁人。嫁给谁?粉青蛙留恋一个梦,一个绿青蛙的梦,可是要嫁人就不得不放弃的梦啊。。
如果粉青蛙是妖精,绿青蛙就是唐僧。。。
如果粉青蛙是黄容,绿青蛙就是郭靖。。。
如果粉青蛙是女贼,绿青蛙就是傻根。。
粉青蛙这么想。。。。。

我说我要嫁人,有只绿青蛙说,首先必须是绿青蛙,他说---我给你200万做俺媳妇吧。
我想我会毫不犹豫的和这只普通的不是王子的青蛙一起游走池塘欣赏荷花。。。。
因为他简单。。而我却能带给他快乐,我是一个能制造麻烦的人但是也是一个会制造快乐的人,只要我选择我是要好还是要坏。。。
所以我希望他是一个在摆弄程序段的傻傻的家伙,哪怕木呆一点只懂程序段语言,不懂人类语言。可是我会,我懂,我懂他的程序语言,懂生活在这种语言里的他,可以和他沟通,在他的世界里和他沟通,因为他傻为我傻所以我会好好的去爱他。。

即使一段网络的相识也希望是我寻找爱情的结果。。
可是,多少人,提起it就是因为it能赚钱,而不懂我要找个傻瓜。。
多少人,提起200万,就开始侮辱女人。。。。。。。。。。。
傻根毕竟是傻根,唐僧毕竟是唐僧,郭靖也早已不再人间了。。。

如果没有这么一个人,世界上真的不再有这么一个人,而非让我面对现实不再做梦,那么也是在寻找梦彻底没有找到非要走向婚礼殿堂的时候,有人把我买走,把梦中的我买走,然后梦醒,进入现实和这个买我回家的人柴米油盐吧。。
因为他带我走出一个傻傻的梦,也值得去爱吧。。

我千变万化的发帖,不让人看清我的脸,我的心,可是始终不得不的讲出自己的心里话。
因为我道行太浅,不能成精。。
Len 。。。。。。跟大家说晚安。。。。好好睡一觉不再变坏祸祸人间。。。。


[ 本帖最后由 len. 于 2008-10-5 23:3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20: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两天怕忘记也怕没有时间过来

想得起来的时候

先提前祝生日快乐了~~~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情况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00: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梦很美。。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就行。。更何况又没做什么伤害人的事。。。刚才在东京版看到有人在发帖子祝你生日快乐。。。。我就跑来你的日记本里。。祝你生日快乐。。每天都要过得开开心心的哦。。[.D06AD575.]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8 02: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10-7 00:44 发表
这梦很美。。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就行。。更何况又没做什么伤害人的事。。。刚才在东京版看到有人在发帖子祝你生日快乐。。。。我就跑来你的日记本里。。祝你生日快乐。。每天都要过得开开心心 ...

[.135758.] [.135758.] 嫂嫂。。。。谢谢。。有你真好。。嫂嫂好梦。。我也做梦去了。。。。每天起来都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8 16: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4A91E] [.4A91E] [.4A91E] ............下雨的时候感觉有个小窝真好............雨停了...不知道月亮要不要带着星星出来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9 17: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84D474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