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许每个女孩都有梦,也许每个女孩还都在做梦,而我一直活在梦中, 可能是因为msn里我喜欢上的那个头像,两只正在举行婚礼的青蛙,于是我做着这么一个梦。。
梦里有一只粉青蛙穿着婚纱,嫁给了一只满脸通红的可爱的绿青蛙,粉青蛙含情脉脉的注视着绿青蛙,绿青蛙看着新娘,脸红红得, 好可爱的新郎,他不是王子,没有王冠,可是他看着新粮粉青蛙的眼神是那么专注那么幸福。。
绿青蛙大家见过,粉青蛙大家见过吗?我认为那是我,论坛里的我,一只发帖了脸红着,全身红了都被人看不出来的小东西,帖子里让大家看到我的文字,可任何人看不到我脸红,不是我不要脸,也不是我不会脸红。。因为我是粉的。。一种自然的保护色。。。
梦着,梦着。。。可是婚礼上的绿青蛙一直没有遇到。而粉青蛙越来越大了,大的得嫁人了,得给自己给家里一个交待了。。
可是嫁人。嫁给谁?粉青蛙留恋一个梦,一个绿青蛙的梦,可是要嫁人就不得不放弃的梦啊。。 如果粉青蛙是妖精,绿青蛙就是唐僧。。。
如果粉青蛙是黄容,绿青蛙就是郭靖。。。
如果粉青蛙是女贼,绿青蛙就是傻根。。
粉青蛙这么想。。。。。
我说我要嫁人,有只绿青蛙说,首先必须是绿青蛙,他说---我给你200万做俺媳妇吧。
我想我会毫不犹豫的和这只普通的不是王子的青蛙一起游走池塘欣赏荷花。。。。
因为他简单。。而我却能带给他快乐,我是一个能制造麻烦的人但是也是一个会制造快乐的人,只要我选择我是要好还是要坏。。。
所以我希望他是一个在摆弄程序段的傻傻的家伙,哪怕木呆一点只懂程序段语言,不懂人类语言。可是我会,我懂,我懂他的程序语言,懂生活在这种语言里的他,可以和他沟通,在他的世界里和他沟通,因为他傻为我傻所以我会好好的去爱他。。
即使一段网络的相识也希望是我寻找爱情的结果。。
可是,多少人,提起it就是因为it能赚钱,而不懂我要找个傻瓜。。 多少人,提起200万,就开始侮辱女人。。。。。。。。。。。
傻根毕竟是傻根,唐僧毕竟是唐僧,郭靖也早已不再人间了。。。
如果没有这么一个人,世界上真的不再有这么一个人,而非让我面对现实不再做梦,那么也是在寻找梦彻底没有找到非要走向婚礼殿堂的时候,有人把我买走,把梦中的我买走,然后梦醒,进入现实和这个买我回家的人柴米油盐吧。。 因为他带我走出一个傻傻的梦,也值得去爱吧。。
我千变万化的发帖,不让人看清我的脸,我的心,可是始终不得不的讲出自己的心里话。
因为我道行太浅,不能成精。。
Len 。。。。。。跟大家说晚安。。。。好好睡一觉不再变坏祸祸人间。。。。
[ 本帖最后由 len. 于 2008-10-5 23:37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