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n.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96】悠悠我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6: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写日记了,现在我需要得是意志力!。。。。。。。。。。加油阿len[.358EDBE1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7 19: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1: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你好久没写日记了。。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来了。。
不知道你最近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15: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半夜12点半开始的一次特殊的旅行吧。。。

昨夜打完工回家的车上,一不小心闭了下眼,睁眼已是下一个特快停车站。
12点半,竟然站到了相邻的那个市区,手机在手中握着却没有一个可以拨通的号码。。
半夜不归可以担心自己来个电话直接不用期待了。。习惯了。。。
摇摇头,提醒了自己所少次,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在飘泊!
不再是国内给弟弟爸爸一个电话开车来接了。为什么还会坐过呢?。。
猪阿,不愿意看站在自己对面的恶心的要命的那家伙,把眼睛一闭就这么过了。那可是公车阿!再恶心也得睁着眼睛正视人家的存在阿。。。活该!做过,谁让我不尊重别人肖像和存在权的!

秋天了,风好凉,一个冷颤,抬抬头看看天,夜色竟然不错。。
记住这刻,是一个人在飘泊。这是我自己选的路。。没有人来接我也没有人在等我!
甩了甩脑袋。心情不好很差。走回家!。。。。记下这条路!留下我的脚印。。。。。。

凉飕飕的风伴随着潇潇的落叶,夹杂着我轻轻的的脚步,
脚步很轻几乎没有,我走路几乎无声从小的习惯。。。。
路上好像风景不错,千年古树环绕,幽灵园和祭园好多。。
我竟然看到了夜里盛开的一片白菊,清丽脱俗,和人一样高,风吹过,随风摇曳,真美。
不自觉地停下欣赏了片刻,有点凄凉,忽然想起前两天刚看过画皮。。。
双手合十祈祷下,万一真有鬼神,我没做过什么坏事,请不要注意到我吧..阿门。。。
赶紧走吧。于是壮壮胆继续前行。。

这个夜深人静的时候,不知道路,很陌生的地方。
我沿着铁道线的路看着路标前行,只知道这样可以回家。。
路上行人甚少,车也不多,路灯很暗,路上电线杆上贴着ひったくり地域注意!
白天提出来的钱交完房租包里留了2万块,每天都走这样的区域应该没事吧,都习惯了那几个字了。而且会带点钱,万一被劫,大不了交钱,放了我就好,不带钱我怕人家迁怒于我。

不知道为什么,走过一会,竟然不再害怕,这样静谧的夜晚,有点凄凉有点孤独想念亲人好强烈,想起了朋友,想起了和朋友一起的那些好多好多的快乐。
这时想起,两种情感竟然一气涌向心头,凉凉的也热热的。
就这样让思绪带着我脑袋,急性的脚步成了溜溜达达的散步了。。。

对面不远处隐隐约约走来一个一人,是个男人,很高。
思绪在这一刻被打断,不会是这么倒霉,真的遇到一个贼吧。。。。
镇定点,越怕贼越来找我,老弟说的,于是步速不变微微低了下头继续前行。。。
奇怪,那人竟然绕到了对面,回头看看我身后没人啊。。纳闷。。
走过这段延铁路线的小道上了大道。
也没有一个出租车司机停下来问我是否打车。。。
走吧。。。

今天去把这2万块买一件东西
然后要让我时不时能看到。。。
下次一闭眼要走的可不是一个特快站了!。。。。

回来导右手的图片让人家帮我看手相,
看了下前两天去西友买吃得的对着镜子随手拍下的一个PP,忽然发现。
宅家以来的造型,也就是昨晚造型。。
披头散发,脂粉不涂,脸色苍白!
风吹叶落,头发撩起,一身素衣。。
今天回来一查我走过的那段路的地方叫做多磨灵园。。。。。。
怪不得别人绕过我,我安全回家了呢。。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15: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银锭观山 于 2008-11-7 19:08 发表
len每天都有好多感想,有些因为太长没有一一看过,但总感觉是个有思想的美女,独立独行,特别的味道。不管怎样都祝len每天都比前一天更惬意,比前一天不孤独。

[.0DD42A76] [.0DD42A76] 谢谢你,你给我回的第一个帖子,就记住你了。。北京美女,希望你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15: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11-12 01:00 发表
发现你好久没写日记了。。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来了。。
不知道你最近怎么样了。。。。

。。。。。。。。和原来差不多。。。。。。。只不过天气凉了,有点冷。嫂嫂注意添加衣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02: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奋斗呢,陆涛卖了房子把工厂装成loft,几个好朋友都搬进去住了真好。。。我真想找几个朋友一起这么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03: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脚印。看到mm写的东西,很有意思呢……

找时间,慢慢的,补上以前的东东~~

支持你哦。加油写,期待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7 16: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还有梦想让自己前行。。。。。

小时候爸爸就跟我说,好好学习,以后做一名老师或者医生,教人成才救人性命,受人尊敬,嫁人以后相夫教子,体面不累,平淡而幸福。。这是爸爸希望我做的,他的年代对女孩的培养方向。

而我,讨厌那股医药的味道,讨厌血,讨厌生死离别,更加讨厌人之将死,而把起死回生的大任由我来完成的那般沉重。如果做了医,救不了人看着人死去,看着生命的脆弱,看着活着得人痛苦或者不痛苦,对我都是一种折磨,残忍的!电视里医生拿着手术刀在人身上划来划去的,看了看自己的手,天呢,屠夫!.生于是梦想里,第一个刨除掉的就是医生。。
小时候老生病,小学老打针吃药,可是过了小学以后就再也没吃过药,住过医院了,感觉不错。。

老师,上小学几个老师对我特别好,喜欢我我也喜欢,也喜欢这个职业,没有想过讨厌这个职业,于是亲戚问长大了要做什么,我说做老师,于是爸爸很高兴的笑,还指着奖状给人家夸夸我,感觉真不错。。。
自从上初中以后就开始不喜欢这个职业了,初中划片学校是出名的好孩子多,于是老师也与众不同了。初中的时候忽然明白了什么叫做教书育人也明白了什么叫做衣冠禽兽。好的老师和坏的老师,都是做老师,但是当时好的越来越少的感觉,讨厌坏的还称为老师,不喜欢和坏人呆在一起。就是现在感觉大学以下的老师,指标工资乱七八糟比他们用心教学生花去的精力还要多了。没事弄个补习班,上课不讲,周六日交钱上课才给将,已经让我撤低失去了做老师的兴趣和对老师的尊敬。反正初中,我开始了想自己要干什么。。

小学的时候,看爸爸妈妈很忙很忙,我和弟弟等到很晚很晚,等到睡着了的时候还没有回家,讲鬼故事让弟弟躲到被子里睡着了,到路口等爸爸妈妈,老远就看到他们回来的身影,然后迎上前的一刻真的好高兴,爸爸妈妈会问,大晚上出来干吗呢。我说我想你们,我在等你们回家。
那时候知道爸爸妈妈是在赚钱,赚钱把我们养大,给我们买我们想要得东西,于是我想不要花钱,我要多多的见到爸爸妈妈,我要赚钱了他们就不会太忙了。。于是我想我要快点赚钱不花他们的。。

讨厌钱!特别讨厌,因为他们爸爸妈妈很忙。但是钱又可以买漂亮的衣服和头花,于是我又不是很太讨厌了。。就想早点去赚钱,这样爸爸妈妈就不会忙得我睡觉了还没有回家,也可以买到我喜欢的漂亮衣服和头花。

不去上学,那是找收拾!爸爸妈妈的愿望是我能读多高就读多高,没有商量的余地。
于是我祈祷,小学不要考上初中,结果义务教育,于是我失败了,梦想破灭了,别别扭扭的去报到了。。
小学写作文,自己的梦想----我不要读书我要赚钱,让爸爸妈妈多和我们在一起。这个小学时的梦想随着上初中就破灭了。初中刚入学的成绩,因为不想考上去,入学排名35,不得不上的时候,就得认命看了看书,于是第一个学期夸到第二名。老师开家长会是这么对我妈妈说的----这个学生没怎么看到她学习,成绩跨越30几个名次,我教学以来没有见过,不知道是抄得还是自己努力了,家长要和学校一起努力,继续保持这个成绩。我不怎么喜欢这个班主任。第一抄我的,你咋不说呢。。。还说我抄的!而且她势力!收了办理局长的礼就给他儿子弄了个班长,不喜欢,不喜欢老师。不管她们以后怎么喜欢我。告别了这个梦想,而自己也不知道喜欢什么。

喜欢看书,杂志散文小说都看。喜欢上美术课,喜欢素描,喜欢拿着铅笔勾画阴影成像。喜欢拿着毛笔在宣纸上画,然后让同桌去他爸爸的店里帮我去偷宣纸,然后更乐意的把画完的全给他。。
进了学校美术小组,于是我想我要学艺术,学设计,把自己要设计的东西画出来。初中要转到艺术院校被爸爸反对,直接老老实实的呆着升高中。。高中分科我说要学艺术,爸爸说学习不好的才去学艺术,肯定是感觉自己不行考不上医学院和示范学校,才想考艺术院校的。我说我做不了医生讨厌老师。说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也不怕,那学理也成。于考大学报了热门的电子计算机。。。
学了,然后没有挂科的顺利毕业了。。。。

然后。。。。。。。。。。
然后。。。。。。。。。。
然后。。。。。。。。。。
写到这忽然不想写了。。。。。。。。。。去好好想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01: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七年の七月 于 2008-11-17 03:06 发表
留个脚印。看到mm写的东西,很有意思呢……

找时间,慢慢的,补上以前的东东~~

支持你哦。加油写,期待着……

[.4A91E] [.4A91E] [.4A91E] ...........[.0DD42A76] [.0DD42A76] [.0DD42A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