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11-29 15: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起床天气好好,可懒了。身体不舒服,爬起来。想买吃的就去家附近的西友了。。然后想起来家里的粉底液用完了,就顺便去资生堂了。
前两天去的时候,我问那服务员我适合用哪种,她给我推荐的还是我以前用过的,我说去年用的秋冬的是30号的,她给我做皮肤测试,跟我说还是30号吧。。
然后当时产品还没到,说过一个月再去,然后我去了,给我又测试了一遍说是20号适合我。我说用习惯了30号了自然色还是30吧,结果没货!阿。原来是这样。
今天又去了,另一个服务员年纪大点,我问那推销员哪一种合适我!结果给我推荐的完全不一样。。推荐我用另一款的20号,我说太干了不太适合。
结果给我拿出来最贵的那款8000多的,说这个相对那个来说不干,我瞅了一眼,记得金色系列是偏重年龄在40岁以上的老太太系列,天呢,赚钱赚疯了。拿了一个去年用过的才4000多点就走人了。。
床扔了,家里桌子就太高了,去家具那层买了个矮的小桌子一路拎了回来了,结果回家开门地板上一放!。。看着电饭锅。。
天呢我是出去买菜的!。。。。。我菜没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