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n.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96】悠悠我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16: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女朋友怀孕了,求解决方案>有感献给女人们。。。

---------爱情是浪漫的,如果没有面对突发状况的条件,除了肉体多吃点精神食粮吧。

男人和女人相爱,男女都有责任,孩子是两方面的,如果男人负责任的同时还有要孩子的有条件生下来了叫做两个人快乐以后结晶,否则就是快乐之后的失误。。。
打掉孩子,对女人生理上的伤害众所皆知,心理上呢如果是相互玩耍的无所谓,对于相爱的男女来说,男人会对女孩感觉愧疚,女孩会对男孩多少有点抱怨或者是感觉没有安全感,如果相爱的可以相互理解支持的情况下,爱情会变浓,一起更加努力的营造一个以后可以有孩子的空间,这是好的,但是不好的我估计就是心越来越凉,以分手结束,大多数女人需要按全感。。。。

打掉孩子,杀掉一个无辜的生命,对于非常善良和盲目善良的的人看来是杀生,是男人不负责任,伤害了女人,但是现在的社会讲究得是平等是开放,这样的基础上就不能单怪男人,不是强奸,不是诱拐,那时喊得口号我估计也是爱你可以为你做一切吧,所以女孩子不必抱怨。。但是快乐过后女人比男人承受的要多些,至少是身体上的。。

只想说女孩子们即使恋爱了,同居亲密接触不要轻易的开始,排遣掉身体上寂寞的同时要面对的突发的状况我想不是每对情侣都能够解决掉的。那个帖子虽然是男人上来发贴要打掉,但是男生上来着急的求解,不顾别人的辱骂,你试想如果一个再不负责任的人,不去承担这个责任,不去面对这个责任,分手了事,把所有的事情都推给女孩子。
良心就是被要求有责任。没有婚姻,别说打掉就是你生下来出来要求一点同情要求一点金钱上的支持,就是要赡养费估计法律也不承认吧。。。

你该怎么办?
家里出钱或者是自己拿钱委屈的去医院,不管是日本还是回国,很麻烦不能去学校不能去工作,当然坚持去也可以,后果是身体上承担更多风险。如果没有去医院的条件自己去用各种方法伤害自己的身体,然后带着恨,努力去生活的有能力去报复解恨抑或是没有能力彻底被伤透去自报自弃。

爱情是浪漫的,如果没有面对突发状况的条件,除了肉体多吃点精神食粮吧。

不管多少人骂我,恋爱的时候什么都无所谓,只要相互去爱了,但是爱的时候保持距离,精神上的靠近身体上的距离虽然很难。
走向婚姻时我坚信200万还是100万会更加幸福,不要别的什么物质基础,这样两个人才有可能面对出现的这些突发情况。而接受这样想法不来歧视的人,除了爱意外才能说他成熟的可以一起走向婚姻了。不接受的人爱情感性主义者也很正常。如果有一天我爱上了一个没人这些钱的人,就等他赚到以后去面对婚姻。。除了梦想要面对现实的是去保护自己的梦想保护自己的心灵吧。。。。

爱情是浪漫的,如果没有面对突发状况的条件,除了肉体多吃点精神食粮吧。
不招亲!不想被骂,不打架,只是想抒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1 12: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358EDBE1E] [.358EDBE1E] 我好想去看红叶阿。。好想去阿。。。。[.358EDBE1E] [.358EDBE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2 15: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2 18: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刻想嫁人怎么这么简单呢?

不缺衣少食,也不追逐名利高攀荣华富贵。。
天冷心凉,需要温暖。夜半门铃,心惊胆颤。。
饭菜做好,吃不掉大不了扔掉,可是怎么没啥家的味道。。
打开电视还是谈情说爱,干脆关掉。。
打开音乐爱情主调。。天呢。。我要疯掉!

坚强的有点脆弱,好似失去了韧性,
是怕碰到别人自己太硬把别人碰伤碰碎,
还是怕自己太硬硬的失去了韧性而一碰易碎呢?,
脑袋不喜欢和人转弯,特别是感情,不喜欢接触太多男人我不想出门。
我害怕我心软,我害怕一个人陌生人给我点温暖我就感激涕零以身相许。
不愿尝试爱情,希望简单直接点,我想直接找个合适的人嫁掉,直接走向人生终点。。。

我在做梦?白日梦?
也许失去了爱情的浪漫,没了爱情的甜言蜜语激情与感动。。
换取一个温馨的港湾,我真的好想抛弃那虚幻的不知道是有害是无的爱情嫁掉不后悔吗?
婚姻不单单是爱情去维持的对吗?没有爱情只是感觉温暖走进去也可以走下去吧?

说要个爱人,其实我是想要个家,其实我想要个亲人。
不骗你!但是没有人跟我做亲人除了找个老公。。。。
我们好想有个家,然后每天在家里谈恋爱。。。
有个家不要亲密接触,有了爱情再接触。。。。。。
嘿嘿,先结婚后谈恋爱,我忽然想到的。。。。。。。
我胆小还是胆大。。mygod。。。。。。天冷我好像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3 16: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人们啊。。。。。。。。。。。。。。。

是不是很多中国女生在日本到风俗店打工?急急急!
偶妹妹想去日本留学,最想去东京,正在联系中介,可家里经济无法负担她的全部生活费,估计她要打工了,可昨天听一个有同学在日本的同学说很多中国女生去了日本因为打工辛苦禁不住诱惑去风俗店卖淫了,我可不想我妹妹学坏,要那样打死不让她去,现在很担心!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在日本生活的各位大虾给个客观的回答。
还有,依照各位的经验,如果靠打工赚一半的生活费需要打几份工,累不累?
  急急急!

---------------------------------------------------------------------------------------------------------------------------------------------------

学费家里支付,并且支付一半生活费的话,一份工还不用天天打,不累!  所以你的担心应该是---你妹妹自己是不是要自己变坏!

理由:东京一般的生活费用按照8万日元算的话,半个月才4万。。。也就是一月40个小时,一个星期13个小时,每天4个小时的话,每周3天一天4个小时就可以。。
详细如下:

住宿:如果住学生宿舍的话或者以后要和别人合租的情况,宿舍费按照3-4万日元算,自己单独住前期20-30万日元支付以后每月6万算。。
吃饭:每天按照1000元算,早饭面包牛奶算200日元,中午和晚饭就800日元买东西自己做肉菜都有营养跟得上。一月3万日元。
          --如果要节俭吃方便面的话或者米饭面类的话一顿也就100日元,一天300一月才9000。
          如果料理店打工的话,晚饭一般不用自己掏钱,营养不用担心,吃喝很好,每月费用基本不用支出多少。。
交通费:如果打工的话,店里给报销,如果聪明点找工作和学校一张月票的情况下,消费是0。。
-----------------
电话费:基本费用2000如果要配个电话的话,其余看自己打多打少。。。
水费电费煤气费:合租和自己住,不费的情况下基本4000左右。。
网费:自己住一般5000,合租按照人员情况评分,估计2000吧。。
生活用品和化妆品:基本的护肤还有高档的价格不一。。。基本洗脸擦脸的话3000块2-3个月可以用完吧。。洗头洗澡的2000块2月。。每月2000吧
-------------------合计:1.5万
衣服:。。。这个看个身。。

也就是东京一般的生活费用按照8万日元算的话,半个月才4万。。。

补充:如果你妹妹爱打扮,一月要赚一个lv包的话,暑假每天都打4个小时,一个暑假下来自己就可以买了。。
        

另:就学生允许打工范围内的话,每天4个小时,每周5天,每月80个小时的话,一月8万。----基本生活费用自己可以保障。而且学习时间完全可以保障。。
--------------------------------


楼主考虑的估计只是现在语言学校的费用。。语言学校的学费是70万的话。。
其实你要担心的应该是她来了以后考什么样的大学,如果学费便宜的国立还有奖学金的话,什么都不用靠家里,爱钱的还可以有存款。。。如果是私利大学或者专门学校的话稍微贵点的话学费100万算,如果家里出的话没问题,只赚生活费就是全部一样可以很轻松,如果是学费4年或者2年都要自己承担的话,女孩子可能累些,但是在日本很多女孩做到了,学业么也就是仅限混个毕业证了。。而且没有太多时间谈恋爱和玩耍。。除非跟男朋友同居了,恋爱了,一般房租也不用交或者交太多了。。。语言学校很多女生自然发展成这样了。。

但是如果女孩子不把学业放在心上只喜欢吃穿攀比之类,而不喜欢自己去付出劳动的话,结论就是你担心的情况。。
---------------------------------------------------------------------------------------

昨天花了一晚上看小春的各版帖子,唉。。。发现日本还真不适合女孩子去留学,尤其是偶妹这种有七分颜色而定力又一般般的女孩子,昨晚连夜打电话跟偶妹说了,小妮子半信不信的,今天把论坛的地址和帐号发给偶妹让她自己上这儿看看,就看她怎么看了。
    不过,偶是不会让她去了,在日本堕落的概率太高了,看有个帖子说有60%的中国女留学生在日本从事风俗业,还有不少人拍AV。。。替那些女同胞们难过,我还要看着我妹妹嫁个好人家(不一定有钱但一定要幸福),还是不让她去冒这个险了。日本的确是个考验人的地方,但是对女孩子考验什么不好,偏偏是考验是否堕落风尘?这个代价也太高了,一旦一时失足岂不是一生的幸福都搭进去了,唉,沉重,太沉重。。。。。。
    本来是帮妹妹了解一下留学日本的情况,没想到竟然了解到这么令人难过的事,真是不知说什么好 。。。
    感谢各位的热心回答。
------------------------------
想想店里打完工又跑去别的店里打工的那些认真生活的女孩们,感觉你这话说出来特别想说些什么,,你说的过分偏激了。我从语言学校来到毕业,整个一个学校,听说的只有一个上海女孩,条件还不错,同学留传在做陪酒,而且是只配酒的那类,其余的都是很正常一天3,5天工作,一边学习一边升学,考得学校都还不错。。所以这点你自己得先新认识,不要看那些什么报道,一般的情况是不会去报道的。。没有走过留学路的人说的话也是和你一样听来吓自己吓你的。。。


如果你妹妹是高中刚毕业的小姑娘的话,没有考上大学之类的。。
1====留在国内,要不就是继续考大学,中国的教育体制和日本不同,考不上就是很普通的一个高中毕业生,家境一般高中毕业的女孩能干些什么。。
2----如果有机会来日本,不说是来赚钱,学语言后日本的大学很多很好考,至少还有机会,考不上还有个专门学校,可以就职。正常的学习打工的话比国内的机会和空间大些。但是就必须要有面对诱惑抵制诱惑的毅力。。。。环境能激发一些潜力。正面的和负面的。。生活能力规划能力求生能力抵制能力,这是来日本最大的锻炼。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作为哥哥你不可能保护她一辈子吧,该飞的时候就让她自己选择去哪里飞吧,作为亲人除了正确的引导还需要支持而不是一味的反对。。


如果是国内大学毕业了,有了工作只想出来看看,已经有了自己的人生观了价值观,不是环境影响而是性格决决定因素了,来日本变坏在国内也一样变坏。。
而且大学毕业的话,读大学院一点都不辛苦,你就不用担心了,除非是自己想堕落。。-

[ 本帖最后由 len. 于 2008-11-23 16:1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3 16: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人竟然给我发了短消息,说要把我在一个贴字里的回复,哪去写记述,留学生考试的话肯定拿6分,呵呵。。
逗歪了。。都多久前的事情了。。。。。。。。。

不过国内的亲戚朋友们和那发贴得思想倒是一样,晕死了都,没事穷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02: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不让养宠物。今天出去吃饭回家,给家玩具狗买了个垫,床蹋了,现在都趴地上呢。。。。。。
下楼买了个冰淇淋,外面下着雨。。。。。。。哗啦啦。。哗啦啦。。。。滴滴答答。。。。。。

[ 本帖最后由 len. 于 2008-11-25 02:19 编辑 ]
11.JPG
22.JPG
33.JPG
55.JPG
9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02: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饺子了,自己家里包的那种。。。。。。好想吃。。好想吃。。。。。[.4F0CE] [.4F0CE] [.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9 15: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起床天气好好,可懒了。身体不舒服,爬起来。想买吃的就去家附近的西友了。。然后想起来家里的粉底液用完了,就顺便去资生堂了。
前两天去的时候,我问那服务员我适合用哪种,她给我推荐的还是我以前用过的,我说去年用的秋冬的是30号的,她给我做皮肤测试,跟我说还是30号吧。。

然后当时产品还没到,说过一个月再去,然后我去了,给我又测试了一遍说是20号适合我。我说用习惯了30号了自然色还是30吧,结果没货!阿。原来是这样。
今天又去了,另一个服务员年纪大点,我问那推销员哪一种合适我!结果给我推荐的完全不一样。。推荐我用另一款的20号,我说太干了不太适合。

结果给我拿出来最贵的那款8000多的,说这个相对那个来说不干,我瞅了一眼,记得金色系列是偏重年龄在40岁以上的老太太系列,天呢,赚钱赚疯了。拿了一个去年用过的才4000多点就走人了。。
床扔了,家里桌子就太高了,去家具那层买了个矮的小桌子一路拎了回来了,结果回家开门地板上一放!。。看着电饭锅。。
天呢我是出去买菜的!。。。。。我菜没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13: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杜绝网络!。。。。。。。。。。。。。。。。。。下月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