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n.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96】悠悠我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01: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吓个半死。。。。。。可算到家了。。。
从知道ひったり地域是什么意思以后,就感觉那拐角特别恐怖。从搬家到现在一直相安无事,今天还是一个人走着,但是没穿长裤而是短裙长靴,下班却是很轻快的脚步,喜欢回家的感觉,路灯下有点享受这夜中散步的感觉。却隐隐约约听见后面好似有声音,像自行车,没在意,路上自行车很平常。很久还是一样的声音,如果是自行车,车速应该早已经超过自己了,却没有超过自己。本来以为是自己多疑,回头看了一下,一20几岁的男人慢慢的踏着车,有点怕,可能是自行车坏了,慢慢踏着走吧。但是心里开始留意,我的脚步时慢时快,后面的人在一公寓停车处的门口停下来了,看着确定是停在那里不再前行了,于是安心得继续走,可是过了一会又跟上来了。一个念头,一直跟着我。而且还有跟下去。路上没人了。本来习惯了走里面的路回家,怕没有人,于是走外面经过便利店的路,怕了,快到家了,于是停在便利店门口不敢走,拿着电话,却不知道给谁打。。。。弟弟阿。。好像你接你老姐来啊。。。。想哭。。
这时那人从小巷里穿出,俩条路的交叉点便利店,看我停那拿着电话,朝着那片住宅区走。。时不时回头张望。。。。车速慢的不如走路。。。还有100米就是家。。。。
。。。。。。。。等到那人没影了,开始走。。。。
怕那人还会像刚才一样,停在哪,绕了前面的拐角折跑上楼。。好怕楼下跟个人。。。
关门!!心还在嘭嘭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02: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了,要睡了。。。
希望今天因为两方的疏忽没有给点菜,等了半个小时饿着肚子没吃饭走掉的客人,现在不是饿着的,感觉很对不起阿。。
做梦去喽。。。。
希望明天什么都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09: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10-10 01:14 发表
又吓个半死。。。。。。可算到家了。。。
从知道ひったり地域是什么意思以后,就感觉那拐角特别恐怖。从搬家到现在一直相安无事,今天还是一个人走着,但是没穿长裤而是短裙长靴,下班却是很轻快的脚步,喜欢回家的 ...

做人比贼还心虚,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16: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10-10 09:30 发表

做人比贼还心虚,不容易啊。


en ...........好久没看到你了,从小养成的脾气,不怎么爱进别人的私有空间,虽然有时候可以随便进。。
小孩子的时候呢,除了上学课间还有共同场合和小朋友们玩成一片,尽情的欢笑,那是别人感觉我很外向喜欢热闹。。
放学一个人的时候,在自己的小空间里,就不怎么喜欢去找别人,要热闹,除非是特别熟悉特别喜欢的小朋友把我牵出去,
会很开心的一起玩一起闹,一般的小朋友怎么喊我我也不喜欢出去。过多时候是在安静的一个人,感觉很舒服,可以随便干自己喜欢的事情。。
主动找的小朋友,就少的要命,从小也只有那么孩时的一俩个而已吧,到大了就更不怎么主动去找别人做朋友,很被动的但是在选择朋友。
有时候你们常来看我,可是又不怎么去回访,感觉很失礼。然而礼貌以后,又不像自己。见谅。。。[.358EDBE1E] [.358EDBE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17: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希望晚上俺还能回到家,可以写日记阿。。。。神阿。。俺一辈子可没干过缺德事。。
200万您要理解不了,您当时给俺个老公看看就知道喽。。现在真真假假都结束了,您别弄个贼吓俺来了。
求你了,下大雨吧,让贼都不敢出来。。上班。。去。。。[.3D010.] 祝我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1 12: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len. 于 2008-10-11 12: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9 10: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写日记了,很久没有不自然醒的起床了。大早晨被换ガス热水器的人给叫起来,不是自然醒真难受,不能扒着继续赖床,得等着他们换完为止。时不时要断电,不能开电视,好残忍。还好有笔记本可以抱着,就写日记吧。。
把网线拿下来的日子真好,每天早晨被阳光晒起来,迷迷糊糊打开电视,听着声音,继续趴在床上不起来,迷糊得听着电视里声音直到到清醒为止。有时候发现迷迷糊糊的闭着眼睛睡觉,然后电视里的声音在耳朵里越来月清晰的时候,忽然感觉婴儿们,学习说话的状态应该也是这样子吧,一个语言环境,从随便听听开始。然后呢听懂听不懂知道了听到的是什么,听得多了忽然习惯了也就感觉什么都不陌生了。呵呵,反正没有网络只有电视,每天乐此不疲,新闻广告电视剧音乐各种声音每天在我迷糊的状态里就这样在整个空间里陪着我迷糊的赖床。
直到一部很好看的日剧时间传出的声音,那个时间肯定会爬起来,直到电视剧结束,到新闻,洗澡,做饭,吃完然后把电视关掉,就那么一点不碰电脑的看书,看到累了为止,很投入,而且越看就越想快点把一本书看完,还是原来的老习惯,只要投入进去,就会很投入,很投入的不受干扰。然后累了再看电视。有工作的话会去上5个小时班,一天唯一的活动时间,跟去散步锻炼下身体似的,老是这么想,还有工资拿。
反正每天不必想着去刷屏看看有什么好玩的,有时候发现上这里来5个多月了,如果有网,看一会书电脑开这就会不自觉地刷屏。而拔掉网线扔掉却是个不错的办法。。

半个月,拔掉网络,好像过的很好,很好,很安静的过着这种很平静的生活,情绪没有任何起伏,不问任何的事情,时不时有同学的电话,问问近来怎么样了,看书考试之类。网络里的一两个有我电话人,还会打俩个电话问问怎么进来没看见上网,有没有出什么事情,要不要请我吃饭之类的。呵呵,上次要吃饭把电话给别人了,结果人家有事没去,没见过,一个电话却感到很亲切,毕竟有时候人只凭感觉,而且好像是被人关心了以下的感觉,因为还是不出去,不会想去交往太深,也不会想太深的问题,道谢,说有时间的吧。。或许喊我赶上有时间,真得会去一起个吃饭吧,因为感觉以前的朋友们或许也是这个样子认识的吧,不同的可能是上网时间接触的,确实不上网时间记得还有个记我问我好不好的的人们儿吧。

不能老不看学校网页还有信箱,还是把线插上了,上来不自觉地看了下晓春信息回了几个帖子,呵呵,还是原来那些东西们,还是同样一些打发时见得常驻人口,还有一些匆匆的过客们,发泄的打架的聚会的找对象的,总之一些没看半个月也和我没啥关系的东西,估计再一个月,二个月也不会有关系吧。总之一些和生活无关的东西,只要不踏进去的话。
上来了不想去想自己要去干什么,总之看了一下,就像随便拿了一份报纸看了两眼,然后决定还是继续看书,把线拔掉,也许会养成一种习惯,好习惯,看书,然后累了休息的时候插上线随便。。。。。。太过分心的时候还是照旧拔线。。

看书。。既然选择了做学生,正规要去做些应该做的事情了。。。。脑袋可算清醒了。。
今天太阳真好。。。。暖暖的。。。要看6个小时书,要全部搞定剩下的多变量微分吧。加油。。[.4A91E] [.4A9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13: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楼的物产说是换设备,热水一个星期出不了,沦落到烧水洗头洗澡,
热水少冷水多,一辈子没受过的待遇阿。。。结果鼻子开始难受。。。
给房产公司电话,特别礼貌的说:马上处理请等待,给您添麻烦了,请多关照。
一个星期后打开还没热水,流鼻涕的那刻,家里电气烧水跳闸断电的情况下。
一个电话:一个星期还没换好,烧水跳闸了,现在怎么办?我交房租呢。。请问能不能具体告诉我什么时间能换好。
房产公司:29号肯定给弄好。。。
流鼻涕的时候,借了人家的浴室用了,有家还得沦落到那下场,第一次出去流浪,不过混了一顿好吃的晚饭。结果害别人好像得发烧了吧。祈祷别人快点好吧。。在最后一个电话的情况下,昨天终于给我家换好了。。。
久违的热水泡澡真舒服。。。
。。。早晨俺家亲戚就来了[.5CA6F3] [.5CA6F3] [.5CA6F3]咋命真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13: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很惬意的生活。。。看你日记挺享受的 感觉自己也融入其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6: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牛奶泡泡 于 2008-10-30 13:43 发表
哈哈~很惬意的生活。。。看你日记挺享受的 感觉自己也融入其中了

[.4A91E] [.4A91E] [.4A91E] .........[.0DD42A76] [.0DD42A76] [.0DD42A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