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n.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96】悠悠我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4 02: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委屈阿,俺都要求自己锁了,他们还要模仿俺jpjp。。。。。。[.5CA6F3] [.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02: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半夜还不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04: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刻我曾经快乐的笑过。。

聚散离合?我喜欢聚合但是却讨厌离散。没有聚就没有散,没有合没有离?或许吧,在人类感情方面,可能我真的比较容易走极端路线。如果可以我只找一个没有离散的人—除了亲人就是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相依相靠的人---社会传统和舆论注定这个人不得不是一个男人,除此以外我宁愿身边没有特殊的人。
   
    沈阳四姐妹,因为我的出国和她们分开了,来了日本很久很久以后才习惯没有她们一起欢笑的日子,习惯上每天去语言学校和同学们热热闹闹,毕业了,散了,于是我不得不去适应孤单。于是,我决定让自己习惯孤单。。。

     招租上了这里,最后在这里和很多不认识的人说话灌水,我有点远离看得见摸得着的人群,精神上还和人类接触,自己的独有空间里习惯了寂寞,习惯了寂寞我就不会害怕孤单,我应该习惯不是吗?除了年龄还有家庭需要,要是不是因为不得不找个人嫁掉,我宁愿一直这么习惯着,孤单时我梦想相互间温暖的依偎但是却有点爱上了孤单,所以我是矛盾的。。。。

    日本已经很少去呼喊友谊了,因为它的保质期越来越短,质量却越来越低,我是让自己这么认为的,除此以外的我给自己设定一个遇到奇迹的心态,以前我就经常遇到奇迹不知道日本会不会。

    我不喜欢承受失去,不能控制得到和失去,不该得到的我宁愿不要得到。对人也不再想着去依赖,朋友的概念,不再像高中大学的时候去大声呼喊去相互渲染,在日本一切顺其自然,但是内心过多的渴望并保护着自己的心不受伤害。这应该记叫做脆弱的坚强?还是坚强的脆弱?。。。
   
    小春是招租来了这里,最后只成了一个简单的和人类交流平台,一个心情释放的地方。对于我无聊的时候可能会一不小心挖出一个人来以外,其余的也就是打发一下时间的地方,想见人想吃饭了出去了就出去,不想出去就灌灌水,一切看得很淡。朋友也是一切顺其自然,

    都说我不爱出门,认识一个女孩3次看海都是一起,直到她有了男朋友再也没见到,所以我说女孩的交往有时候也受条件限制。接着碰到了另一个女孩一起一个桌子吃饭3次,想想是最多的一个勒。。。。
    今天一个女孩也走了。。忽然翻看照片,拍完这个照片的时候,当时说好了要不介意的话我发到我空间里留念,却因为不想抛头露面一直没有发。。
    语言学校毕业以后拍的照片,我就没有笑着拍过,而这张我发现我笑得好开心。。。
    不伤心也不难过。。。。。。
    这或许就是现在最适合我的人类的感情观。。。。。。
    曾经我快乐过,如此开心地笑过。。。。。。。
    只希望我们的笑容多一些,再多一些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9 12: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14: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の子供 于 2009-1-19 12:12 发表
hi 很久不见 其实从来都没见过:)
不知道为什么,挺喜欢看你写的东西,觉得比较真实吧
来到日本确实对友情的期待少了很多 某些意义上并不是遇到的人感情不真,很大程度上是差异太大。或许在国内的时候,自己的死党 ...


[.4A91E] [.4A91E]  小宝贝。。很久没说话了。。今天忽然发现我们差不多是一类人吧。。[.0DD42A76] [.0DD42A76]
不太喜欢在网络里浪费时间去虚伪,虚伪的去找一些网络朋友对我意义不大。。
也许我们独立到对别人已经到了没有依赖没有需求的分上了,或者是即使有需求也不会去奢望别人给予什么的人群吧。
因为被信赖的人拒绝或者是抛弃远比得不到更让人伤心吧。。外表类面似温柔瘦弱,却不得不让心变得坚强。
有时候我也在想要不要换个国家,反正都是一个人游荡,何不让自己去经历一些多留些回忆给自己呢。。
但是又怕变的更坚强,独立到一个空间根本就不需要别人的时候就会自己终老?人就是矛盾的动物吧。。。
写日记的人都是易感人群,没事的时候,别想太多了,让我们少用一点脑袋吧。。。
让我们加油吧。。相信我们会幸福的。。人和人相遇,你说过要相信缘分的我相信着呢。。。。。[.358EDBE1E] [.358EDBE1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14: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同根生。。才会纠缠不断。。??外面下雨了。。

---
     站在别人的国土上,规规矩矩的谨言甚行,万事隐忍,因为我们学着成熟,学着长大,学着适应社会,学着坚强与独立。也许孤单的人们才会才经常来这里,脱掉外套,卸掉装,发发贴回回贴,或者是换下工作服穿上便装,出去玩一玩,聚一聚。因为同样在外面飘着,孤单?寂寞?没有家人,在这里仅仅需要一点点关心,一点安慰?只是看一眼国人,认识的不认识的,哪怕此时看到的只是一个id,没有名字,没有面孔,没有声音。脆弱了,我们像个小孩希望这是一个家,或有大人,亲人,兄弟姐妹来来让我们撒撒娇给点安慰?坚强了,我们像个大人安慰安慰别的小孩。。无聊了有矛盾了,相互干干架伴拌嘴?

       下雨了,滴滴嗒嗒的。今天上班不忙申请早回家,真的好幸福,有点幸灾乐祸,暗暗窃喜。。嘿嘿。。我就这样勒!大出息得有,没出息的也照干。喜欢这样的雨声,最适合思念。翻看老照片,国内最后一次旅游去了一个山,看到一棵树。。看到一颗树,看着树的的名字,不知道啥来历也不知道啥意思,我们姐妹对这类东西都是和我一类的白痴,当时我们就知道拥抱说我们要同欢!!!

   今天漂在国外。。再看这树。我还是不知道来历,不知道意义。不过看着树根。。。原来纠缠不断。。。是因为同根生???。。。。。。
   听说那山有灵。。。。。。。。。。听说这树也很灵。。。拍的这千年古树雨夜共赏。。不知道这树咋长得。。也不知道咋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10: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我们不能去逃避,
爱情,我们总是会遇到

平平淡淡的生活,
开开心心的一天
健健康康的身体
大口大口的吃肉
大口大口的喝酒
痛痛快快的大笑

我们的生活就是这么平淡
但是,只有在平淡中,
才有我们追求的生活。

len老乡,你会找到至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 01: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nka 于 2009-1-24 10:03 发表
生活,我们不能去逃避,
爱情,我们总是会遇到

平平淡淡的生活,
开开心心的一天
健健康康的身体
大口大口的吃肉
大口大口的喝酒
痛痛快快的大笑

我们的生活就是这么平淡
但是,只有在平淡中,
才有我 ...

xinka新年好。。。。。。。。。。!!![.4A91E] [.4A91E] [.4A9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0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审美疲劳加心理疲劳。。悲哀啊。。。

--------   
      大学前传统的不能再传统的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就连高中时候教育处班主任老师都没事抓拉拉手的,下了晚自习一起走的,还有班干部们上报老师的男女们,然后通知家长见面,告诉家长们这样下去孩子考大学会影响前途的,那时恋爱就是犯罪,记过,通报批评,重点高中封闭式教育的典型。
      走进大学天地全变,学校有空乘空保专业的关系,美女帅哥,实力派还是花瓶派,不能分也不想去分,总之一个宿舍楼和一批感觉是天鹅的女人住在一起,校园里天天看她们白天制服一穿学校一条亮丽的风景线,晚上宿舍楼里歌舞升平,夸张点的是抽烟喝酒玩自杀,有时候帅的不能再帅的空保或者是别的系的男生率领一个寝室的伙伴在楼下高喊某某某我爱你,然后是满地的蜡烛,追求他们的女孩。校园门口更是各种豪华车辆,家长的或者是这些女孩的情人们的,大多数非空乘的女生是羡慕和自卑。。总之一个校园有了这两个专业,,整个校园与别的校园明显的不同了。。
    不过空乘比空保更惹人注意更加嚣张一些,因为女人如果可以单靠外表叫青春饭,男人还得靠实力,于是空保活的更累,男人去当花瓶,想想吧,多么的悲哀,不过养养眼 , 看着美女帅锅,我们理科生说,安稳的做着我们理科生女孩该做的事情吧,于是望着那些眼花缭乱漂亮的东西,看多了比较了,只是心智更坚强了,高喊说我们要武装头脑争做实力派!再说了咱们不是也可以弄漂亮嘛,绝不会受影响的。。。
      只不过走眼观花了4年,结果还是受影响了。弄到现在的结果就是。审美疲劳,再好看的人都感觉一般,多望一眼,也不往心里去一点。。。
      自小到大知道自己很感性,希望保留感性的一面而理智一点希望找个心灵的归属,可是瓜能切开看看,熟不熟,人啊。。 相处一辈子的人还不知道是个什么瓜呢。。何况是男人。。。。。。。
      暴露全部缺点本来想找个惜我人儿,弄到最后还是悲哀。不得不说,悲哀。。。
      张开心灵的眼睛看看这个心灵世界多么的精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01: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老公啊,敏感季节啊。。
------------------------------------------------
    敏感季节俺不出来找人,你看俺多老实阿。都不出来泡帅锅了。
    俺怕科尔蒙分泌太多寂寞难忍的男人,找情人大于找老婆啊,俺这智商分不明白啊。。
    敏感季节,人家成双成对,你是难免孤独寂寞难忍吧?可你说你不忍吧。等俺找到你的时候或者是你不小心找到俺的时候,你身边站了一个她,弄不好还不得不给人家当孩他爸勒,不当你多残忍啊。
    咋整啊?你受的了,人家受得了,俺可受不了啊,找到你也白搭,我不白辛苦了啊。。。。。。
    想堕落的的时候,你就想啊,214214儿要死儿要死。。。不吉利啊!。。
    Ps:能结婚的情人节有了儿子,儿子就死不了了,喜庆,喜庆,别抽我,您们的情人节好是快乐的。。。。。。
    珍惜我最后一个单独能过的情人节吧,因为今年俺要把自己嫁出去。。
    嘿嘿,这么想真快乐。。。。。。。把每一个独身的情人节当最后一个去过。。。。。你也这么想吧。。。
    不知道你在哪个嘎哈拉里呢,送个巧克力图片给你吧,看,多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