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imon0083 于 2008-8-31 17:26 发表 估计你没机会看到我了.....嘿嘿..都烧成灰...随风而去了[.9AD474D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lfg 于 2008-9-1 10:13 发表 努力以一种不扬不抑的语气回忆生平,可...为什么我就觉着那么自恋呢。 我又感觉错了?
原帖由 nlfg 于 2008-9-1 10:14 发表 我已经很难啃到比我老的了,我都足够老了。 比我老的,我就是有那个牙口儿,也没那个胃口了。
原帖由 ヨウヨウ 于 2008-9-1 12:26 发表 同意~你要忍住啊~! 貌似我也得悠着点了哈哈:)
原帖由 len. 于 2008-9-1 11:39 发表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你多老。。。。。。。。我天天挖老帅锅,你装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