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09 发表 [.0D859.] [.0D859.] 你在勾引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1 18:56 发表 [.0D859.] 看见??? 你认识我?
原帖由 棉袄 于 2008-7-1 19:14 发表 至少知道玫瑰有刺~~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15 发表 [.9AD474D2.] [.9AD474D2.] 心理有数。。哈哈。。。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1 19:15 发表 [.3D010.] 真不知道。。。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16 发表 抬头望id。。。低头偷着笑[.9AD474D2.][.9AD474D2.]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1 19:17 发表 [.9D6C460.] 不懂。。。。 我没那么高智商!!!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18 发表 [.3D010.]你终于承认了。。哈哈。。。其实我是郁闷才来耍你寻开心的。哈哈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1 19:19 发表 [.D2E048.] 我一向就没觉得自己智商高。。。只不过看出来你耍我,配合你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