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叫我玫瑰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55】漂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6 2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13D3A51] [.13D3A51] [.13D3A51]
要钱没有,要裤有内一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22: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川崎见了小凤(以及她的朋友)~~小凤又白又瘦,真是让我羡慕死了~~[.1B0CB7]

吼了将近4个小时。当然麦霸不是我~~[.4D9BC16]

见了久违了的小辛~~[.D3AC3] [.AF0FBC71]

然后,省钱计划还是从明天开始吧。。。

[.370DA5]

我也不是故意的[.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22: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18155626]
小辛是不是又瘦了。。。记得小辛给我感觉总是很瘦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22: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16 22:06 发表
[.18155626]
小辛是不是又瘦了。。。记得小辛给我感觉总是很瘦的感觉。。。


没变,还是那么瘦~~~[.1784B60.]大腿比我的都细。。。。郁闷死我了[.91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22: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16 22:12 发表


没变,还是那么瘦~~~[.1784B60.]大腿比我的都细。。。。郁闷死我了[.91052.]


我也在努力走苗条路线。。可惜。。。咳呀。。人生啊。。可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22: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16 22:14 发表


我也在努力走苗条路线。。可惜。。。咳呀。。人生啊。。可怜啊。。。。。


你算了吧。我看你还是现在这样好。你瘦的时候也太吓人了。。。根本就是皮包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22: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16 22:19 发表


你算了吧。我看你还是现在这样好。你瘦的时候也太吓人了。。。根本就是皮包骨。。。


。。。。。。感觉被你说成难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00: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16 22:44 发表


。。。。。。感觉被你说成难民了。。。


[.4AF0B] 可是,真的是太瘦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8 19: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下午中了該死的病毒!!

然後不斷談出來,請速跟858255XXX聯繫的字樣.

而且登陸不了QQ(我一登陸,系統就提是我在別的電腦上登陸,然後就被踢下來了)
直到半夜我才想起來可以在藤訊主頁改密碼.迅速連到藤訊主頁去修改密碼.

折騰到最後,那個無恥的858255XXX居然申請當我好友,我批准了之後要罵他.但是想到對方是黑客,還是少惹為妙.就保持風度地問他到底要干甚麼!!

居然無恥地說愛上我了!!!我靠!!!我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事ㄦ呢!![.286FCCF] 還說不是他散播的病毒,是別人拿著他製作的程序惡意散播.你說這種鬼話我能信麼?

最倒楣的是,我的輸入法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變成繁體字.一般來說是個人,就算不認識繁體字,多少能看型出個所以然來吧?居然跟我說 不認識繁體字,讓我別打.我心里早把他罵了120多遍了 ! 真的是特诡异.无论我怎么调,眼看着已经切换过来了,可是一打出来,就变成繁体输入,要不就是拼音.最离谱的是,我打拼音,居然跟我说,姐姐我不认识英语!!!
我没办法,只好把他的话加上复制了拼成:"我打不出简体字",复制完了,他说,你这不是打出来了吗。我发了COPY,居然问我COPY是什么意思!!我简直要抓狂了!你一个黑客,有这么装傻的么?气愤+感到了一种受到愚弄的心情.我把他拉到了黑名单.懒得废话了。结果刚拉完,那个该死的"請速跟858255XXX聯繫的"字樣再次弹了出来!!
我想无视,可是那鬼东西顽强地一次又一次弹出来!我只好把他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然后关机睡觉!![.5CA6F3]

我真倒霉死了!!

[.370DA5]

看着这文章我也特别别扭,再次出现了突然变成繁体字,然后又突然改成简体字输入了!!!疯了,疯了我要!!![.370DA5] [.3771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21: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做菜做咸了。。害得我多吃了办完饭。。。。正好横滨港那边放花火,我就跑到学校最高那层看花火去了,因为事先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没给同学打电话。(白天能看到横滨港,所以我觉得应该能看到)放第一响的时候我就听到声音了,赶快跑上楼去。一看,嘿,真能看到。马上电话给同学,叫她出来陪我一起看~~
我们在教学楼的一侧,伸出来的楼梯上看的。小风还挺凉快~~我们一边聊天一边看花火,还享受着晚风~~爽死了~~日本的夜晚在外面乘凉还蛮舒服的~~

就是回来的路上被蚊子咬了一个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