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7-18 19: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下午中了該死的病毒!!
然後不斷談出來,請速跟858255XXX聯繫的字樣.
而且登陸不了QQ(我一登陸,系統就提是我在別的電腦上登陸,然後就被踢下來了)
直到半夜我才想起來可以在藤訊主頁改密碼.迅速連到藤訊主頁去修改密碼.
折騰到最後,那個無恥的858255XXX居然申請當我好友,我批准了之後要罵他.但是想到對方是黑客,還是少惹為妙.就保持風度地問他到底要干甚麼!!
居然無恥地說愛上我了!!!我靠!!!我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事ㄦ呢!![.286FCCF] 還說不是他散播的病毒,是別人拿著他製作的程序惡意散播.你說這種鬼話我能信麼?
最倒楣的是,我的輸入法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變成繁體字.一般來說是個人,就算不認識繁體字,多少能看型出個所以然來吧?居然跟我說 不認識繁體字,讓我別打.我心里早把他罵了120多遍了 ! 真的是特诡异.无论我怎么调,眼看着已经切换过来了,可是一打出来,就变成繁体输入,要不就是拼音.最离谱的是,我打拼音,居然跟我说,姐姐我不认识英语!!!
我没办法,只好把他的话加上复制了拼成:"我打不出简体字",复制完了,他说,你这不是打出来了吗。我发了COPY,居然问我COPY是什么意思!!我简直要抓狂了!你一个黑客,有这么装傻的么?气愤+感到了一种受到愚弄的心情.我把他拉到了黑名单.懒得废话了。结果刚拉完,那个该死的"請速跟858255XXX聯繫的"字樣再次弹了出来!!
我想无视,可是那鬼东西顽强地一次又一次弹出来!我只好把他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然后关机睡觉!![.5CA6F3]
我真倒霉死了!!
[.370DA5]
看着这文章我也特别别扭,再次出现了突然变成繁体字,然后又突然改成简体字输入了!!!疯了,疯了我要!!![.370DA5] [.37713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