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叫我玫瑰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55】漂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12: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3 00:14 发表
[.0D859.] [.0D859.] [.0D859.] [.0D859.] [.0D859.] [.0D859.] [.0D859.]


干吗?怎么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14: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发现人真的挺没意思的。我听说大多数人不喜欢被别人注意。
可是我觉得如果我这样,那我就是虚伪。
可是被注意过后了呢?想听到什么?赞美么?还是批评?
我想希望被赞美的是多数吧。
嗯。这样才符合人性。
有时候想想,也许更多的人是希望通过别人对自己的注意或者重视,来证明自己是存在的,至少证明自己是活着的。
所以,不断地跟别人说话,不断地认识新的人。可是到最后发现,自己谁也没记住。
然后发现,弄来弄去,并不是别人当我生命中的过客,而是我自己不愿意留在谁的生命里。是我自己当了别人的过客。
也许太挑剔了。
这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人会十全十美。况且,当你挑剔别人的时候,对方其实也是审视着你。
所以,自己身上有什么缺点都不当回事儿。反倒是,别人身上有个缺点,就在眼前无限扩大再扩大。到最后忍无可忍。其实过一段时间回头一看,原来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瑕疵,毫不影响大局。
有人知道我说什么么?
估计没人。因为太跳跃。我自己都觉得一头雾水。
不过无所谓的。反正是想到哪里就随手那么一写。也没什么特别的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14: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比萨。。。。。[.1B7C8D6A30.]
我想吃烤肉。。。。。[.1B7C8D6A30.]
我想吃羊肉串。。。。[.1B7C8D6A30.]
或者是火锅。。。。。[.1B7C8D6A30.]
我想吃包子。。。。。[.1B7C8D6A30.]
连麦当劳我都想吃了。。[.6D484A04.]
这个时候真是很考验意志的。
这个时候真想睡一觉就带过去。可是发现不行。
因为要写论文。
真背到家了。[.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18: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0D859.]
这么可怜。。下次你带个mm来,我请你吃饭。。我周末都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20: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3 18:42 发表
[.0D859.]
这么可怜。。下次你带个mm来,我请你吃饭。。我周末都在东京


[.D2E048.] 没有MM。。。。

再说了,你不是已经有MM了么。。。我才不要带MM让你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20: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吵架升级了。。所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02: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苹果减肥计划,进行得怎么样了?
我也一直想尝试,只是没有毅力。。。。。。。
进来和MM道声喜了,在MM 的不断支持下,本本即将满月,请根据《日记本索引帖》编号的发放实际情况,给本本选个心意数字吧
编号预约请在《服务中心》帖中预约,谢谢[.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8 22: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5EBB90.] 最近比较忙。都没过来写东西。

说实在的,还有一点是因为我最近花钱比较多。。。[.E36A8.]

短短的几天,因为要考试了,压力比较大,根本就把减肥省钱什么的忘到脑后去了。。[.1B7C8D6A30.]

把这几天买东西吃的收据积攒到一起,算了一下

7月3日  650
7月4日  420
7月5日  890
7月6日  300
7月7日  525
7月8日  710

7月3日~~7月8日之间,居然吃掉3495日元!!![.0D859.]

之前的是4965+3495=8460(离7月12日结束万元月食生活,还剩下5天,可是只剩1540日元的差额了[.6D484A04.] )

我的天啊。。。。幸好我今天整理了一下。要不然这么下去,到7月12号的时候肯定要超了。。体重方面,苹果减肥法,只维持了短短几天,体重只掉下来2公斤而已。然后胃实在是难受,就停了。我虽然很想瘦,但是还是健康比较重要,所以停了。不过因为还是每周都坚持运动2~3次(去学校健身房)的关系,减下去的肉并没有反弹回来。。。[.3D010.]真是万幸[.713215C.]

仔细想了,苹果减肥法,不能持续一个星期,断断续续地反复实施可能对我来说效果可能会更好吧。

从明天开始的省钱+减肥计划如下。

1,因为还剩1540就到1万了。所以,在7月12日之前,尽量不在外面吃东西。包括买饮料之类。
2,上次买的柚子因为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吃东西,还剩下很多。我想节省点儿吃,撑个3天是没有问题的。
3,以上,决定未来3天内只吃柚子。(早上喝味噌汤补充盐分)

今天已经是7月8号了。

3天后就是11号,如果熬过这三天,就相当于胜利了。

所以,胜利就在眼前。[.134D2.] 不能放松!!!





看来每天的记录是很重要的,可以起到督促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22: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6A928.] [.6A928.] [.6A928.]
你要是能保持一天减掉0。5斤,那可就成为名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0 21: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8 22:37 发表
[.6A928.] [.6A928.] [.6A928.]
你要是能保持一天减掉0。5斤,那可就成为名人了。。


苹果减肥那几天,确实是一天1斤的。。。。4天4斤多。。。

不过胃实在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