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叫我玫瑰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55】漂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13: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7-31 23:58 发表

等你减完了,可以并且需要露肉的夏天过去了。


那又怎样啊?
明年不是还有夏天么.

再说,冬天我还可以去泰国体验夏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13: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8-1 13:28 发表


那又怎样啊?
明年不是还有夏天么.

再说,冬天我还可以去泰国体验夏天呢~

哦,对啊,聪明聪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13: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8-1 13:31 发表

哦,对啊,聪明聪明。


恩恩~~~~~

超想去泰国体验阳光海滩~~~~~~~[.1B0CB7]说不定还能碰到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13: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8-1 13:50 发表


恩恩~~~~~

超想去泰国体验阳光海滩~~~~~~~[.1B0CB7]说不定还能碰到帅哥

据说泰国的男孩子都很强,他们从小在海边的沙滩里插啊插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18: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8-1 13:55 发表

据说泰国的男孩子都很强,他们从小在海边的沙滩里插啊插练的。


什么跟什么啊。。。[.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 13: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小说的时候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6 01: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国了。

8月5日,我去看了奥运开幕式彩排第三场。很好~~
虽然因为交通管制走了很多路有些累,不过很值。
可是我们有些太守规矩了。票上写着不让带有照相,摄像功能的手机,(加之之前正好看过韩国泄漏奥运彩排机密的报道在心中留下的阴影)我们就真的没带,还翻箱倒柜地把老式手机找出来换上卡带去的。结果倒好,里面一大堆拿手机照鸟巢的,能在奥运期间在这么近距离拍,也就这么一次机会了。可是因为我太老实了,居然没把手机带去,导致最后没拍成。相当遗憾。等奥运期间结束,我也该回日本了。
这也就意味着,我以后拍只能等到下次再回北京的时候了。那还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呢。。

现在太累了,我要睡觉了。

[ 本帖最后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8-13 15:2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09: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15: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说回国了也一样能上小春.可是那天看完彩排回来,就在也没想起来.见同学见朋友,看比赛逛街等等简直忙得没有一刻无聊的时候.不无聊也就想不起来上网.这样的日子不知道算不算好~~

昨天晚上去练习场打高尔夫,大概是久未练习的缘故,姿势一个劲儿地错,最远才打了50多米...我之前还说要下场子玩儿呢,结果一看自己这德行,也没脸要求玩儿真的了。

单双号交通管制的规定实在太烦人了,虽然路上车少了,可是家里那些懒鬼们,没有车是不出门的,没有车的时候,都没人陪我出去,所以一开始因为觉得打车挺方便,头几天没人陪着出去的时候就自己打车瞎转悠,可没几天就发现钱包因为动不动就打车而急速瘦身.这样太浪费了..
好吧,改坐地铁吧,反正老妈有一卡通,借来用吧...我的娘啊...北京真是大...要是在横滨,我25分钟都坐到东京了。可在北京,NND,也从安定门到西单...(关键是我家到地铁还要走十几分钟)

最后得出一结论,如果毕业以后如果回北京,必须先有辆自己的车,弄辆便宜的能开就行.对了,还要再买一个停车位...哎呀...这就要十好几万RMB啦..北京的物价真是....这RMB还天天升值....

晕死,回趟国我才发现事情已经很严峻了...

未来很艰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19: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16日---回日本的第一天

累死我了..真的..行李太也沉了..

坐车到离家最近的一个车站,然后打车回家.

浑身都是汗啊,晾了两个多小时还没干~

各种帐单已经攒了两个月份的了,还有一大堆不知道什么地方的来信,我一边歇着,一边整理.

结果帐单就花了我六万...[.1B7C8D6A30.]

好不容易"打劫"来的银子,就这么一下子,就没了.结论是,我又穷了...

而且陷入一个很困难的境地..因为我身体不好,体力活的工作我是不能再干了,而那边教课的工作,学生也只剩下3人,再加上,这次回来以后就真要正经八百开始找工作了,打工的时间基本没有。
这么一算,我如果不天天喝粥,恐怕到下个月底,就只能喝西北风,然后把所有的通讯娱乐设施通通停掉.

好吧,正好在国内吃了一身肥膘儿回来,就天天喝粥了,权当顺便减肥!

想想明天还要去交房租,我心又凉了半截...

然后就是两篇论文...[.6D484A04.]

回来就够郁闷的了.....

算了,不想了,一切都会好的。

总之,先喝一个月粥,然后慢慢想办法,看如何筹钱吧.

实在不行,再重新找个不累的活儿凑合干着。

再熬个半年就会好起来的。

[ 本帖最后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9-16 19:3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