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8-13 15: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说回国了也一样能上小春.可是那天看完彩排回来,就在也没想起来.见同学见朋友,看比赛逛街等等简直忙得没有一刻无聊的时候.不无聊也就想不起来上网.这样的日子不知道算不算好~~
昨天晚上去练习场打高尔夫,大概是久未练习的缘故,姿势一个劲儿地错,最远才打了50多米...我之前还说要下场子玩儿呢,结果一看自己这德行,也没脸要求玩儿真的了。
单双号交通管制的规定实在太烦人了,虽然路上车少了,可是家里那些懒鬼们,没有车是不出门的,没有车的时候,都没人陪我出去,所以一开始因为觉得打车挺方便,头几天没人陪着出去的时候就自己打车瞎转悠,可没几天就发现钱包因为动不动就打车而急速瘦身.这样太浪费了..
好吧,改坐地铁吧,反正老妈有一卡通,借来用吧...我的娘啊...北京真是大...要是在横滨,我25分钟都坐到东京了。可在北京,NND,也从安定门到西单...(关键是我家到地铁还要走十几分钟)
最后得出一结论,如果毕业以后如果回北京,必须先有辆自己的车,弄辆便宜的能开就行.对了,还要再买一个停车位...哎呀...这就要十好几万RMB啦..北京的物价真是....这RMB还天天升值....
晕死,回趟国我才发现事情已经很严峻了...
未来很艰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