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叫我玫瑰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55】漂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1 15: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电脑彻底不行了。无奈之下我自己重装了一下。
哈哈,居然装上了。也不知道病毒还有没有.
声卡驱动没有,现在电脑没有声音...刚才好不容易在网上下载了声卡驱动,结果告诉我安装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5: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求助我的话,肯定没有问题。。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1 16: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21 15:48 发表

你要是求助我的话,肯定没有问题。。哈哈。。。


[.D81A0477.]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7: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一出马,声卡搞定。。。个人建议以后别买hp的机器,,找个驱动麻烦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1 17: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21 17:51 发表

看看,,我一出马,声卡搞定。。。个人建议以后别买hp的机器,,找个驱动麻烦死。。。

[.135758.] 你实在是太帅了~~~

天才~~~

我早找你不就早解决了么~~~

[.FBF8BB3D3.] 我以后要使买电脑,肯定把你的意见作为第一参考意见~~~[.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23: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到zou 不在了,否则可以一起吃烤肉去,最近很想吃烤肉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02: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23 23:44 发表
突然想到zou 不在了,否则可以一起吃烤肉去,最近很想吃烤肉去


你不要提我伤心事儿好不好~~~[.75E40.]

小辛回来了~~~[.34AA3BBFBB] 什么时候你跟阿中一块儿过来吧~~~

然后我就拉着小凤出来~~~[.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0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考试了。
这个星期一考国际法,我敢肯定,百分之九十应该是挂了。所以,剩下的科目,一科也不能挂[.3891F]

这几天可把我郁闷坏了~~已经没有心情想省钱啦,减肥啦什么的~~

不过还好,体重并没有增加,因为一直都在家复习,所以开销也不大。就是总开着空调,所以有些担心下个月电器收费单来的时候我的心情。

不过即使来了,我反正也要等到9月以后才能看到。。。那个时候也有钱,所以也就无所谓了。

还有10天~~[.DD3A398] 我就回国啦~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0: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24 02:23 发表


你不要提我伤心事儿好不好~~~[.75E40.]

小辛回来了~~~[.34AA3BBFBB] 什么时候你跟阿中一块儿过来吧~~~

然后我就拉着小凤出来~~~[.2D12E262]


我和阿中现在基本都是各自走各自的了,感觉像是不是一类人。。。所以联系基本也快3个月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01: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24 20:14 发表


我和阿中现在基本都是各自走各自的了,感觉像是不是一类人。。。所以联系基本也快3个月没有了。。。


。。。

怎么个不是一类人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