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25 01:15 发表 。。。 怎么个不是一类人法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25 01:20 发表 性格差别比较大。。。。 他过于老成了。。和我不是一个思想,所以很少一起玩。。。
原帖由 nlfg 于 2008-7-30 09:18 发表 这日记成了垃圾桶了,有恶心就吐两口。 减肥计划成功了?从头像看不太出来。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31 15:20 发表 日记就是这个样子的..最近忙着考试,哪有时间还想起来记日记呢. 头像的那个很奇怪.那个照的时候才50公斤...可是看上去很胖... 现在,嘿嘿....
原帖由 nlfg 于 2008-7-31 15:45 发表 看样子减肥失败了。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31 15:52 发表 没有失败啊。 又没有反弹。 只是因为要考试所以懒得费工夫啦。 现在忙完了,这个假期的重要任务就是减肥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