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叫我玫瑰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55】漂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5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25 01:15 发表


。。。

怎么个不是一类人法了?

性格差别比较大。。。。
他过于老成了。。和我不是一个思想,所以很少一起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01: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25 01:20 发表

性格差别比较大。。。。
他过于老成了。。和我不是一个思想,所以很少一起玩。。。


[.1B0CB7] 嗯。。。很好~~~

这么说阿中是我喜欢的类型。。挖咔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01: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看到一只巨大的蟑螂。。。。。[.286FCCF] 吓死我了。。。。忍不住尖叫了起来[.370DA5] 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实在是太恐怖了。。。

我来日本第一次看到这么大只的小强。。。有多大呢。。。

估计这么个感觉

---------------------------------------------------------------
-                                                                               -
-                                                                               -
-                                                                               -
-                                                                               -
---------------------------------------------------------------

我一点儿没有夸张。我还觉得我画小了呢。。。

这真是我5年多来看到过的最大的一只了。。。快赶上手机了。。又肥又大。。。棕红色油亮亮的身躯。。。

我没敢拿东西打,我怕它飞过来。。。太恶心了

然后我拿杀虫剂使劲儿喷。。不知道死了没有。。。没敢继续追杀。。。

太恐怖了主要是。。

[ 本帖最后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25 01:5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16: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90BFD] 离回家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90BFD]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14: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欠了我4万多工资啊。。。我追屁股追了半天才给。。你说你要去中国,你打个招呼啊。声都不吭就走了,一走还一个多月。。。我还以为这笔钱没戏要回来了呢。。。

气死我了。

过来发泄一下。。

日子还要照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9: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日记成了垃圾桶了,有恶心就吐两口。
减肥计划成功了?从头像看不太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15: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7-30 09:18 发表
这日记成了垃圾桶了,有恶心就吐两口。
减肥计划成功了?从头像看不太出来。


日记就是这个样子的..最近忙着考试,哪有时间还想起来记日记呢.

头像的那个很奇怪.那个照的时候才50公斤...可是看上去很胖...

现在,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5: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31 15:20 发表


日记就是这个样子的..最近忙着考试,哪有时间还想起来记日记呢.

头像的那个很奇怪.那个照的时候才50公斤...可是看上去很胖...

现在,嘿嘿....

看样子减肥失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15: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7-31 15:45 发表

看样子减肥失败了。


没有失败啊。

又没有反弹。

只是因为要考试所以懒得费工夫啦。

现在忙完了,这个假期的重要任务就是减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3: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31 15:52 发表


没有失败啊。

又没有反弹。

只是因为要考试所以懒得费工夫啦。

现在忙完了,这个假期的重要任务就是减肥啦

等你减完了,可以并且需要露肉的夏天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