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40】【syueiintokyo■在东京的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4 09: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6-13 06:46 发表
我的foma也是的,信号很不好。。。
我在考虑要不要换手机,因为我太容易腻了[.FBF8BB3D3.]


foma的信号现在好多地方反而不如SB了

我的就是。。。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9: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猪!!!![.135758.]  [.135758.]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0: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看完了,我也想写日记了[.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2: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班班,加油哦~我永远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6.15

谢谢大家支持。[.135758.]

今天是父亲节哦,差点又忘了。
1会儿打个电话慰问1下。反正skype不打白不打。我以后应该多给家里打电话。

昨天没怎么睡,所以晚上特别困。回到家就直接睡了。结果早上7点多就醒了。
早上的时间很难得啊,1鼓作气的把学习版的制度给写了。自己还挺满意[.FBF8BB3D3.] 。
就等其他人的意见了。

我这个A型血的人有点完美主义。这个完美主义不是说做事都很完美。
而是对事情都要求完美,1旦发现做不到完美的时候就干脆放弃了。[.6A928.]
比如我其实是个爱干净的人,但是我家很脏。因为收拾不到我想要的样子。。。。[.785BF7E]

现在对学习版也是这样。
所以我在想我是不是也应该改改。能做什么就先做什么。不要眼高手低。


好饿,昨天晚上没吃,做东西吃去。[.6B90A78]
ps周日早上的小春真是没人啊,连电视都没有好看的。 我还是看我的康熙来了好。[.90BFD]

[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8-6-15 09:3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2: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按照你的说法我是半完美主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5: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最重要了。完美主义者有的时候真的很累,但是可以考虑一下自己的完美的标准。。。不然,身心疲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5: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爬楼看完了你的日记了,顺便留个脚印,证明偶有来过。。。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1: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有空我也做个版规,可是最近没时间。[.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04: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也是完美主义说得[.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