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6-13 06:46 发表 我的foma也是的,信号很不好。。。 我在考虑要不要换手机,因为我太容易腻了[.FBF8BB3D3.]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