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40】【syueiintokyo■在东京的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2 14: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辛苦了!!!适当的也给自己一点休息的时间把。。。看着心疼ing
猪换SB的吧~联系起来更方便了~~[.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7: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的sb的也不咋地。
在考虑BF的建议,换不换iphone讷~~~~[.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17: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吧换吧。。咱1起换。。。
我也开始看好iphone了。。。。[.3D010.]

但是我还欠着sb话费呢,会不会不给我新规啊[.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7: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6-12 17:33 发表
换吧换吧。。咱1起换。。。
我也开始看好iphone了。。。。[.3D010.]

但是我还欠着sb话费呢,会不会不给我新规啊[.E1C3F8.]

我现在的手机用着也挺好的啊!(毛病虽然也不是没有)
我觉得有点浪费。[.EB962EE.] [.EB962EE.]
不过兼容ipod,真不错啊,我一直想买ipod的。[.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2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我们看电视看见孙正义了
我和我朋友还感慨,我们都欠他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06: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foma也是的,信号很不好。。。
我在考虑要不要换手机,因为我太容易腻了[.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3: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foma还换??
还有信号更好的了么??[.EB962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3: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再好的就是雷达了
88888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2: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6.13

黑色星期五,我又当上了版主。

太押韵了,我咋这有才呢。版主上任了,虽然还是试用期。
我对试用这2个字敏感,呵呵。知道的人应该知道是为什么哈。第2次了。
希望这次可以顺利,我会努力的。因为是自己1直想做的事情,应该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想做的事情太多,不知道从何做起呢。
看来我又有的忙了。
慢慢来吧。

估计灌水的时间要减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你[.135758.]
以后跟你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