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6-12 17:33 发表 换吧换吧。。咱1起换。。。 我也开始看好iphone了。。。。[.3D010.] 但是我还欠着sb话费呢,会不会不给我新规啊[.E1C3F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