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40】【syueiintokyo■在东京的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8 20: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不化妆会更可爱些~~
猪的封面很漂亮
我想改自己的封面 可惜还没通过审查 不能进行编辑~~
[.C2CCA13A537.] [.C2CCA13A537.] [.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21: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D81A0477.] 我想要电话号码[.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00: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眉的PP真可爱啊。。美女一个[.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5: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睫毛我也试过,几次都用不好,可能眼睛太小了吧,呵呵呵,不自然

还是使劲的刷,刷打了好了[.18155626]

猪卸了装一样的可爱,那个头发更可爱[.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02: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6.19

生理中,勿接近。

昨天晚上1边灌水1边写完了作业。
详情见这里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541375&extra=page%3D1&page=1
我是那种开始写之前很费劲,1旦提笔写了,就1发不可收拾那种。
昨天的作文开始有点卡壳,其实是因为我没集中精神,灌水来着。
后来越写越顺,就1气呵成了。
然后又晃了晃,4点睡的。
2限的课,本来应该8点半起床的。但是我要去学校把作文抄好,所以7点我就起了。闹表没响我自动醒了。
看电视里是6点58,吓的我1激灵,以为是晚上了呢。赶紧看手机确认。才知道是早上。
然后上小春看了看,半个小时浪费了。然后洗澡去学校。
啥也没吃有点饿,去买了个奶茶喝。中途发现我手机又停机了。
到了学校看见好朋友的自行车也没法跟她联系。就自己先去教室了。ps她也是今天发表。所以来的早。
我刚开始奋笔疾书没多久她就进来了,原来她也是刚来,去copy了。
1边聊天1边写。我发现我怎么写了这么多啊,也没法改了。
最要命的是还要翻译出来。我汗。800年没用手写过中文了,平时在网上都是用打的,超级不习惯啊。
好多字都想不起来,还老写日语。翻译的倒是没什么的,反正就是个参考,能简化的我都给简化了。
中国字的笔画好多,可tnn累4我了。800年没写过这么多字了。
终于在上课之前让我写完了。赶紧跑去copy。要分给大家的。
等我回来老师也来了。别说背了,我还没念溜呢。
好朋友先来,nnd她怎么都背下来了。我没怎么听她讲,光看自己的了。
到我了,上去就是1通念啊。棒読みじゃん。汗。
不过还好,还算顺利的完成了。老师还说我写的好。我真是天才。
我明明只睡了3个小时,上课时还特兴奋。估计是困过头了。
到了下午,上午吃的药好像药劲儿过了,好朋友也不舒服,我也不舒服。
我是完全的睡了1节课。ps那节课本来就是睡觉用的。哈。
最后是书道。混单位的。nnd今天写的寿,繁体的,怎么那么难写啊。我写了半天都没有满意的,还好今天不用交,下周才交。
4点,提前下课。跟好朋友走访了1下新开的aushop,去交电话费啊。nnd又没钱了。
破aushop他整那么大干嘛。ps前身是卖肉的超市,好像倒闭了。
回家,继续不爽。又吃了半片药,灌会儿水就打工去了。
今天很闲,很好。

kao又写了个流水账,还这么水的。
睡觉去了。本来想发个我写的【伊右衛門】的,nnd又圈外。明天再说了。

[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8-6-20 03:1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03: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
生理如火,如刺,如麻,如针
今天我LAST DAY,[.C81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03: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nlfg -- 偶尔打扮1下啦。  号码不错吧。嘿嘿。[.FBE0EF]
kaka -- 我也是弄着玩啦。平时才没时间弄呢。你本身睫毛够长够多的话就不用弄这个啦。[.4D9BC16]
王ss -- 很大么?没觉得啊。我眼睛不大的说。[.9F3F86]
あすか -- 自然那是肯定了,[.AF0FBC71] 我买的最少的那种。他们还说看不出来呢。不化妆我就只能搞怪和装可爱了。真人很吓人的。[.F21BC39]
愛るる -- [.39F1FFB] 稀客啊稀客。买个便宜的先练习练习。网上有教的。[.55829]
-- 下次我帮你弄,[.1427A9] 或者让专业人士4mm给咱弄。[.0F5042]
アイシテル -- 女生好像都是不化妆就显得年轻可爱[.16A4BB7EB] 。我的封面是我自己拍的,好看吧。还得过奖呢。[.AF0FBC71] 哈哈,没有啦,日记版的封面设计大赛参加过而已。怎么你还不能编辑自己的帖子么。以后弄个好看的哈。ps好奇你是谁的马甲[.A0112]
-- 我还没开始正式通知呢。准备挨个发sms。[.39F1FFB]
花嫂 -- 花嫂啥时候也上个pp给我们看看啊。[.18155626]
s -- 我睫毛太少了,刷都刷不出来[.46E3155] 。我每天洗脸时都是那个造型,哈哈。[.2D2EA467F]
天使 -- 解释的很强大[.0340] 。还好我只是第1天比较痛苦。[.EE1B2211]

[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8-6-20 03: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04: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开始大半夜折腾了。。。。
作文顺利过去就好了~~还好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3: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给你日记签个名[..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3: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6C88.] 。。。。。。。。。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