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40】【syueiintokyo■在东京的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03: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6.17

今天心情无比好啊。

同志们,我终于买了sb的电话。au继续使用。
欢迎短消息,mail,msn索取电话号码。
080xxx8x888[.FBE0EF]

今天本来说去学校的,犯懒又没去。强烈检讨。
中午起床后开始灌水,然后洗澡,化妆。第1次贴了假睫毛,还算成功。见图。
还化了个比较浓的妆,其实我晚上也没什么活动。
然后就全副武装的灌水,脑袋上还顶着卷头发的卷儿。整个1欧巴桑造型啊。汗。[.77F7F541]
灌啊灌的,天都要黑了,赶紧出门了。去秋叶原。路上看了半天au的杂志也没看见合适的。
我今天本来是想换au去的。
去了后转了半天还是没有合适的,又上网看了看,发现有几款不错的月底才出。再等等吧。
正好sb的6块钱有,我以为只有周末有呢。就把全自动叫来,给办了。
还选了个超级nb的号。灭哈哈哈哈[.AF0FBC71]

中途在麦当劳等全自动时,我还在人家厕所里自恋来着。正拍着呢进来人了,吓我1跳,哈哈。
麦当劳厕所环境不错啊,新开的麦当劳。
回家后又在厕所臭美半天。觉得镜子里好看的,照出来都不好看呢,这就是不上相么。[.370DA5]
得瑟的我到处发照片。哈哈。[.D3AC3]
美了。





ps化妆前后比较吓人哈。各位自己负责哦。[.2D12E262]

[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8-6-18 03:29 编辑 ]
TS3700441.jpg
TS3700461.jpg
TS3700481.jpg
TS3700491.jpg
TS3700661.jpg
TS37006711.jpg
TS3700760003.JPG
TS3700880004.JPG
TS3700870004.JPG
TS37008600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04: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E36A8.] 你原来只是猪,现在是猪和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0: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的几张相片无敌了。。。
这个小辫儿很有创意,呵呵~~~~

还有假睫毛看不出来啊,跟眼线的感觉没啥区别。
我也买了,不会用,然后又卖了。[.1B7C8D6A30.]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1: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6-18 10:41 发表
后面的几张相片无敌了。。。
这个小辫儿很有创意,呵呵~~~~

还有假睫毛看不出来啊,跟眼线的感觉没啥区别。
我也买了,不会用,然后又卖了。[.1B7C8D6A30.] [.1B7C8D6A30.]


那个我以前也发过的,我洗脸时都是那造型的。。哈[.A3CF97.]
我特意买的最少的,怕太假。。等出去玩时再弄个浓的。。。
也不是很难,我在100元店买的[.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女人了。

那号真牛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3: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可爱的 好看呢  我买过不会用哈哈觉得带了好假
是不是有分型的呢  下次再去试试哈哈[.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怎么画那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4: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照片,无敌了。
假睫毛还蛮自然的[.135758.]
不过说实话我比较喜欢后面那造型,
猪不化妆很漂亮,也很自然。
我喜欢[.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18 20: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2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试过一次了,无理。
自己觉得太明显了,而且还沾不好,爱掉。[.EB962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