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40】【syueiintokyo■在东京的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8 22: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申請樂天的。
在樂天市場買東西有返點。[.4D9BC16] [.4D9BC16]
可是我1年多前申請被拒絕了,有陰影了。
等我來東京了,把我現在的破銀行卡取消,換個ufj銀行的。
然後再申請樂天的~~[.FBE0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01: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自动
申请乐天的时候,人家要我填写老家地址
然后我就被困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0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6-6 16:24 发表


4MM 20号过生日的吗?

恩是的小S
汗有大了一岁~~郁闷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01: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猪的祝福啊~~
我的文章当然水啦
不水的话还算水潭混过的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07: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面食い 于 2008-6-8 22:35 发表
我也想申請樂天的。
在樂天市場買東西有返點。[.4D9BC16] [.4D9BC16]
可是我1年多前申請被拒絕了,有陰影了。
等我來東京了,把我現在的破銀行卡取消,換個ufj銀行的。
然後再申請樂天的~~[.FBE0EF]

没事~  再申请吧
哈哈  

填我的~ S4TNTFF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07: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肉松49 于 2008-6-9 01:07 发表
全自动
申请乐天的时候,人家要我填写老家地址
然后我就被困住了


实家地址
不需要吧
我搬人申请了 好多个 都没碰到需要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09: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猪为情所困了?U WANNA FREEDOM?
MAY I HELP U?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1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肉松49 于 2008-6-9 01:07 发表
全自动
申请乐天的时候,人家要我填写老家地址
然后我就被困住了

貌似外国人的情况下,不用添。[.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12: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第四国度 于 2008-6-9 01:51 发表

恩是的小S
汗有大了一岁~~郁闷累


偶晓得啦~[..200752115046893.] [..200752115046893.] [..200752115046893.]

周五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04: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6.10

今天怎么说呢,还是很开心

今天成了女生的小聚会,我-花葬-4mm,加小A
特别感谢小A,每次都很准时,要不是他我就要1个人晃了
今天去了西口的bigecho,以前都没去过,超便宜,室内环境也很好,从open开始到19点,700带drinkbar,学生只要560,哦也!~
跟小A2个人唱了1会儿,4mm就来了,还是那么美丽可爱,竟然还带了kfc来吃
花葬后来来的,我怎么感觉她又瘦了[.4AF0B] ,还是那么淑女可爱
唱歌唱的很开心,特别今天4mm好像比每次都有power,那个回家唱的太好听了,谁说你唱中文歌怪了,打他[.2D12E262]
4mm还帮我们梳头来着,梳那个团子头,哈哈,我自己都梳不好
プロ就是不1样,我到回家还舍不得拆呢
给花葬梳的也超可爱,花葬说她没那么梳过头呢,后来还说有点头重脚轻[.AF0FBC71]
下次把化妆品都带去,让4mm教化妆[.1B0CB7]

唱完歌几个人跑去贴纸照了,4mm跟赶集似的,那个赶啊[.2D12E262]
3个美女1个野兽,效果很好[.18155626]
然后4mm还要打工就先走了,我们几个在车站飘了1下,终于决定了吃饭的地方,听了小A的建议
-----最近老在池袋吃都吃腻了,大家有什么推荐嘛[.4D9BC16] 除了那几个中华料理
等了1下花葬家属就来了[.AF0FBC71] 这里省去1些介绍的文字[.FBE0EF]
4个人就开吃啦,吃了1会儿天天及家属就来了,最后是达达(我已经从周2腐败团里给他除名了,nnd[.E3419] [.E3419] )
吃啊吃的,聊啊聊,笑料很多啊[.C81611] [.C81611]
今天去的店还不错,也不是很贵,7个人14000多,除了天天和家属没怎么吃,花葬好像也没吃太多,另外我们4个都吃米饭了[.AF0FBC71]
吃的那叫1个饱,还有我的最爱,鱼香肉丝很好吃,还发现另1个我的爱,烤腰子,180,还挺便宜,我吃了3串
不许再笑我啦[.370DA5] ,下次还去吃[.1B0CB7]

然后就去打台球啦,青苔会的人已经在啦 -- ps好像吃饭的时候就在我们旁边,没敢认的说[.785BF7E]
去打招呼,小99也在啦,据我们上次见面已经过去8个月了,她剪的头发很好看
小S也在,还是那么淑女[.1B0CB7] ,还夸我头发好看来着[.D3AC3]
学学竟然也在(我以后准备这么叫你了[.AF0FBC71] ),太意外了,为什么我跟他的见面总是那么意外,难道这就是缘分[.13D3A51]
还有包括掌门的几个帅哥也都在,可是我的boss竟然不在[.A0112]
过了1会儿跟1位美女才1起出现[.2D12E262] 那位美女跟我住的超近,以后找她玩
台球嘛,最开始跟小A花葬3个人打。在小A帮我打进1个球的情况下,我第2,花葬好像还没状态
然后我就跟花葬打,花葬教了我好多,可是我都听不懂,我看教学视频学习去我[.4AF0B]
后来在花葬让着我的情况下,我赢了1局
最后跟小A打,奇迹再次发生,就在学学过来跟我道别的时候,我连中2球,最后把小A给赢了,哦也[.2D2EA467F]
我知道是你让着我[.D3AC3]
中途我的boss过来看望我,遗憾的是没有时间跟boss打1局了,下次吧[.1B0CB7]

时间到,各回各家。谢谢亲爱的们。

ps回家后的事情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535149&extra=page%3D1

导致我现在还醒着[.785BF7E]

我睡会儿觉呢,还是1会儿直接去上课[.370DA5]

pps天天 -- 没啥问题,等有结果再说。你要帮我么?[.FBE0EF]

[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8-6-11 06:0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