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let 于 2008-6-6 16:24 发表 4MM 20号过生日的吗?
原帖由 面食い 于 2008-6-8 22:35 发表 我也想申請樂天的。 在樂天市場買東西有返點。[.4D9BC16] [.4D9BC16] 可是我1年多前申請被拒絕了,有陰影了。 等我來東京了,把我現在的破銀行卡取消,換個ufj銀行的。 然後再申請樂天的~~[.FBE0EF]
原帖由 肉松49 于 2008-6-9 01:07 发表 全自动 申请乐天的时候,人家要我填写老家地址 然后我就被困住了
原帖由 第四国度 于 2008-6-9 01:51 发表 恩是的小S 汗有大了一岁~~郁闷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