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40】【syueiintokyo■在东京的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0 13: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难受中。
晚上真不想打工去啊……[.E1C3F8.] [.E1C3F8.]

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3: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很漂亮,妆化得越来越好~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4: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也不想去打工了
但是没理由
就是情绪上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15: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264AC41.] [.264AC41.] [.264AC41.] [.264AC41.] [.264AC41.]
1会儿去书店买!!!!!!!!!!!!!!!!!!!
http://www.pia.co.jp/wp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5: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结论真是把猪迷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8: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大妈也追星啊
哈哈哈哈哈[.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22: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的不一样,大妈都喜欢ヨン様,哦厚厚厚厚……[.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02: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nngq的
我说我怎么没看见我的女王呢
我tnd买错了
没仔细看
就看ぴあ了
去了书店1下子就看到了
封面也写杰伦了
就买了
仔细看了才发现是movie
我应该买的是weekly
我说怎么没有林檎呢
明天再买去
正好可以报名2次
找我同学帮我写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03: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6-20 14:45 发表
我今天也不想去打工了
但是没理由
就是情绪上来了


我常常这样。。。。然后找各种借口说我不能去打工。。。

其实没啥,就是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00: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
你看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