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40】【syueiintokyo■在东京的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2 02: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杰伦是猪猪的最爱,也是猪猪皮夹的天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11: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夹的天敌是怎么个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12: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猪,本来想去综合学习版支持你来着~结果发了帖子还搞错了~我想你呀~[.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13: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6-22 11:51 发表
皮夹的天敌是怎么个说法?

费钱的意思吧![.99953.] [.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13: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面食い 于 2008-6-22 13:42 发表

费钱的意思吧![.99953.] [.99953.]


HOHO.............
我中文退步了,貌似[.9F3F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4: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的热情无人能比[.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01: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掉到第2页了,看来你在偷懒,帮你顶,明天请我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03: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6.24

きびしい給料日前
なのに買い物しちゃった

副都心線サイコー!~乗りまくり~!一日乗車券超お得[.18155626]

きょうは疲れた、ホントに疲れた
これ見ればわかる・・・・・
家→渋谷→原宿→新宿→代々木上原→池袋→家
ハードでしょ!汗・・・・・
うん、なんで日本語なの?[.46E3155]


在这儿还是说中文吧,日文留给mixi。

今天很累。今天很开心。就这样。
我发现我只能写流水账了。

不到11点起床,本来应该10点起的。继续磨,12点多才出门。幸好我上网看了1下,花叔这个家伙手机竟然停机。而且后来才知道他没有我的电话。汗。好险。
买了我梦寐以求的1日乘车券,奔向涩谷。中途在大手町倒车时毅然决定再也不要去涩谷了,真tnn远,倒车要走好远。而且今天不是阴天的嘛,怎么那么热。[.370DA5]


好不容易到了涩谷,哎呀我这个乡下人好久没进城了,出来差点迷路,不管怎么样先出地面再说,出去了我就认识了。还好,出来就是TOKYU,转身就是大路口了。直奔109。
跟花叔约的是109门口见,当时也不知道是否传达到了。围着109的柱子转了1圈,正新鲜109又装修了,就看见花叔了。ps为什么我每次看见花叔他身边都有女生[.102E30] 。还是美女。
原来花叔用那女生的手机跟我联络了,我sb放书包不知道。ps谢谢wss的情报提供
花叔去交手机费了,我去买我的PJ内衣。
PJ也装修了啊,好好看。比以前高级好多。耐心的挑我的内衣。试了6件,分2次。最后买了2个单件,上下1套,还有小可爱的内裤裤[.D3AC3] 。1结账,7800。[.785BF7E]
跟花叔汇合,4下转了转,美女买了cecil的皮带,我啥都没买,109衣服好贵啊。都是名牌。[.4AF0B]
然后就去吃饭了。谢谢花叔请客。[.39F1FFB]
花叔和美女还有事情就各自回家了。ps美女竟然跟我住超近。[.18155626]


我毅然决然的去了原宿。副都心线涩谷站好高级啊。里面弄的跟博物馆似的,还很现代。我看大家都照相我也照了,可是都虚了。[.46E3155]
原宿竟然1站就到了。(明治神宫前)。方便啊。
出来后就是原宿标志性的路口,但是我突然迷失了方向,不知道竹下通应该怎么走了。因为我每次都是从竹下通往这边逛,反方向的没走过。汗。
就顺着人流过了马路,正准备继续往前走的时候我停住了,还是查1下吧。用手机1查,大汗,完全反方向了。我那是去表参道了。
以アフォーレ为标志确认了方向就开始大步前进,因为我跟4mm还有约会那。
竹下通逛了1遍,收获不小。好多漂漂的衣服啊,又便宜,我犹豫了半天,不知道该不该买,1般我1犹豫就干脆不要买比较保险。我就保险的只买了鞋,op,背心。还有耳环1堆。
ps郁闷的事情,有个黑人跟我说 アンニョン ハセヨ[.A38E] 。
途中4mm电话来了好几个。sorry啊。[.4AF0B]
结束战斗奔向新宿。从另1个方向凭着我的记忆顺利的走到了另1个车站入口。


到新宿也好快啊,直达ISETAN,继续爱副都心线ing。[.D3AC3]
4mm已经在等我啦,我在ISETAN里面转了1圈才找到正门,再汗。
终于见到了我的4mm[.1B0CB7] 。陪她去买了MAC。原来不贵的啊,早知我也买了。眼线膏ほしい[.6B90A78] 。
然后,然后然后,天天来啦~小子竟然早退了。[.ED]
3人开始新宿逛街。4mm逛街太有意思了,我在后面光乐了。跟赶集似的。[.16A4BB7EB]
4mm还很节省,再表扬1个。
5点半左右吧4mm就走了,去打工了。留下我跟天天2人世界[.13D3A51] 。
本来要等あすか来的,我们刚要找个地方休息就被告知要去あすか家里。[.18155626]
我们就去ジャマ了。其实是天天要帮あすか修电脑。
あすか家好干净,反省ing。我是又吃又喝的。不好意思啦。





------------同志们我实在写不下去了,我怎么这么流水啊。。。。。。。[.46E3155] [.46E3155]
明天继续好了。[.873D6A1E] [.873D6A1E] [.873D6A1E] [.873D6A1E]

[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8-6-26 03:54 编辑 ]
TS370127000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06: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呀你们去ASUKA家啦
失策闹~~
羡慕哈~~
PS我当然很节约的说
哇哈哈哈~~~看不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4: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6.25

发工资啦。
继续昨天的日记。

我发现我太流水了。后半争取简单点儿。

あすか去上班了。我跟天天等车时候想,看看老狼在哪儿了。那会儿已经8点了,我以为老狼回家了呢。
1打电话,竟然在池袋,剪头发呢[.2D12E262] 。老狼爽快的答应了。
ps本来全自动同学也应该来的,因为我的1系列状况实在等不下去,自寻欢乐去了。[.4AF0B]
pps小A本来也早到了,因为我没到,跑ROSA找我老板去了。



跟天天老狼去了ROSA跟小A汇合。顺便跟我老板他们也汇合了。
还见到了几个老朋友[.FBE0EF] 。大家都饿了,出去找食去了。
我们就跟在后面,反正是有吃的就行[.AF0FBC71] 。
最后去了东京中华街,我还是第1次去。还不错哈。好吃,便宜。
没有地方给我们10几个人,我们就跟老板他们分开了。


吃啊喝的很开心。后来就开始乱了,2桌之间。[.2D12E262]
某美女的名字听到好几次,都跟我打听。天天还跟人家担保说他给介绍。[.785BF7E]
小A还给我们说了他的小秘密。很好很强大啊。很黄也很暴力。
最后天天冲我放电,那小眼神[.4AF0B] 。


我们这4个人啊,我就1杯カシオレ,老狼是1杯啤酒的量,已经超量了,小A嘛看着就有点儿飘了,天天嘛,不是酒量原因,也有点危险了。我们就先撤了。老板他们在我们后面也撤了。

就这样了。还有啥想说的,我好像给忘了。[.A0112]

我伟大的1天结束了。


*☆*――*☆*――*☆*――*☆*――*☆*――*☆*――*☆*――*☆*


今天没上课。继续检讨。估计明天我也去不了了,提前检讨。
灌了1天水,也没怎么睡觉,就直接上班去了。
包饺子1个多小时。剥蒜2个小时。(我故意慢慢剥)
再干些小活就结束了工作。强大吧。因为今天1共就来了7个客人。你们想想吧。
也算是平了我们店的记录了。完全赤字。11点半就关门大吉了。


每周2是我给家里打电话的日子。昨天晚上累了就没打。今天正好早,回家歇了会儿就打了。
又让我抓到我妈打牌了。还跑别人家里去了。(我叔叔家,1个小区内)
跟我爸随便聊了聊就挂了。

然后开始灌水msn。继续佩服我的强大。

■゚Д゚■゚Д゚■゚Д゚■゚Д゚■゚Д゚■゚Д゚■■゚Д゚■゚Д゚■゚Д゚■゚Д゚■゚Д゚■゚Д゚■

绝对首发,笑4人不偿命。

DSCF8040.JPG

DSCF8068.JPG

DSCF8077.JPG


[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8-6-26 04:4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