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6 0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9-15 17:12 发表
茄子做的很有食欲,我已经快1年没吃了好像,严重缺铁中~
恭喜就职成功~来东京了好好的玩玩吧,不过4天也只能选择性的进行了。[.0BB1D92.]


那你一定得看看我的饼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612608&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14: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4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21: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妈生日也快了.
我正努力赚钱呢...
挣钱给老娘买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21: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切,一个人去东京玩[.087] [.087] [.0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06: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说给什么某天使了,那个爱吃饼的天使就是偶,我决定是不是要改名为油饼天使了?
今天我又起了个早,给自己做了二个,爽呀,香呀,那个幸福的呀
世界真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13: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4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19: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4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21: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跑到情感版去逛了一圈,看了不少好玩的事情,有个帖子我倒是挺感兴趣的
倒不是帖子本身,而是其中一个女人的回复中提到的一点
她针对楼主说的和那个他想追得女人出去吃饭都是AA制,不是不想花钱而是女主角不愿意花他的钱为题,开始评论



因为豆芽也是不太愿意花男生钱的人
尤其是,对于没可能成为自己男朋友的人,豆芽觉得花他的钱很罪过,担心以后没法还人情
但是相对来说,就算不是男女朋友,男生主动出钱,豆芽还是会觉得他做得很绅士
如果对方也就顺水推舟地说那就AA吧,我会觉得他很不男人
以后就算再联系,心里也早把他降了一个等级了
不是说男人必须花钱
而是,既然你不想花钱,那为什么要追女生呢?


看了之后有点想笑,又觉得现在女人估计都是这样了吧
后面说不想花钱就不要追女人,然后前面又说如果AA制,即使不是男女朋友也会降级,以后不怎末联系
然后还说不是说男人必须花钱
男女朋友先放在一边,就说说所谓的这个普通朋友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的男女吃饭的事情
我突然想起来,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以后没钱的男人交朋友还是只交男性朋友吧,不然的话被人家看不起还不如不联系,又突然想起来,那如果有10个8个女性熟人的话,还是老老实实的家里蹲好。出去吃饭的话,不出女人那份钱就被看不起,出了自己这个月就别过了。哈哈,想起来挺好玩的,以后男人和男人拉拉手好朋友,女人有本事的就去和有钱的吃饭,没本事的就和女人吃饭算了,否则和没钱的出去自己还生气呢,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这样的心思呢?还是我已经属于被看不起的那一类人的思维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21: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HUNN青啊,你[.8DA0A] [.8DA0A] [.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8 0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5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