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9 23: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0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0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什么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03: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呢
帅哥呢
小DD掏出来我要阉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30 13: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0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16: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买的是那种傻瓜相机,像素800万。
牌子是SONY的T-70,你说的那些什么变焦的我根本不知道。。。
打完折花了2W7左右,我是被他的样子吸引的,我一向都是外形至上,看来这就是代价。[.AE98EC5.]

PS  你发这歌不错,叫什么名字,谁唱的?

[ 本帖最后由 如花18 于 2008-8-30 16:4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17: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阉你....
指甲到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31 14: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1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22: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8-31 14:26 发表
给如花:卡片机也不是出不来好的作品,还是看感觉了吧,至少我技术不行,就只能靠感觉弥补。这个曲子是七剑下天山的片尾曲吧好象,叫三国恋,谁唱的不知道,听着有点像周杰伦。。。
给舞夜:那你就好好摸索摸索,找 ...

是吗???那电影我看过,没觉得片曲写得这么牛啊!看来是大意了~~回头去找找看。
恩,那我就只好来个勤能补拙,回头多练练。[.670D76.]

[ 本帖最后由 如花18 于 2008-9-1 21:0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 00: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1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 2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1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