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8-31 14:26 发表 给如花:卡片机也不是出不来好的作品,还是看感觉了吧,至少我技术不行,就只能靠感觉弥补。这个曲子是七剑下天山的片尾曲吧好象,叫三国恋,谁唱的不知道,听着有点像周杰伦。。。 给舞夜:那你就好好摸索摸索,找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