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 22: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WE】吗?
老夫可是从2代玩过来的,有10年了吧~
过一阵这边要办一个小规模的比赛,笨笨如果有兴趣可以过来切磋切磋~[.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 14: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14: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回来。孩子[.C600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19: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9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20: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又有是怎么回事。。。。[.5F1CB22.]
出去顶一圈回来发现天使的日记没有了!
怎么你的回来她就没有,这是个什么情况??
不知道除了本天才还有谁发现没?~[.A3CF97.]

[ 本帖最后由 如花18 于 2008-9-5 20:4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21: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冉冉,MSN在中文系统里有上不了线了

说什么防火墙设置什么的

只能在楼下那台日文系统电脑里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21: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9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21: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9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21: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9-5 21:33 发表


哦,那应该是你防火墙组织了MSN,你把防火墙关闭试试,如果还不行,你家里用的是哪个公司的网络?
如果是palala的话,那需要到它的主页上把限制等级下降一级,如果是这种情况,我再详细教你


我把防火墙关了,病毒进来了怎么办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2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9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