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03: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0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03: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0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09: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冉冉

希子928和家人一起吃韩国料理去了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1: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0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00: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9-26 03:22 发表


一样的吧,莫非是变丑了?嘿嘿,果然油彩还是强大的,给你特别service,发一张全脸
上面那幅是给我前副店长的,因为去不了东京了,所以陪个不是

真给面子,啥也不说了~~
你来东京的话知一声,我请你喝酒,这事就这么定了![.264AC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1: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1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2: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1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4: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1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22: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1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03: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歌我过年回去是我手机铃声啊亲爱的
我走了以后我强制我妈妈用来着
啊哈哈
默契默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