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15: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6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4: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全民超人汉考克.......
GOOD JOB   GOOD JO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1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6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19: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6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3 13: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14: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冉冉

怎么你的工作就这么好找咧

希子加油加油

另,希子觉得你不要再读书了

上班也能学习到许多知识的呀,也积累经验

你读书都读了几十年了,读不怕吗

希子的意见,只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3 14: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16: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叫林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4 20: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17: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茄子做的很有食欲,我已经快1年没吃了好像,严重缺铁中~
恭喜就职成功~来东京了好好的玩玩吧,不过4天也只能选择性的进行了。[.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