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5 21: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9-5 21:51 发表


把防火墙的等级调低点,再有就是。。。不要随便浏览不健康网站。。。[.2D12E262]



胡说了吧你又

以前电脑就是上好好的,突然说防火墙怎么了···

郁闷到我··

把原来那个MSN密码都给忘了··

防火墙的等级在哪里调低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14: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18: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鱼看着好像有点腥。。。[.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19: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冉冉,给姐姐画个头像

啥风格都行,你什么时候有感觉,啥时候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19: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BENBEN.............
我想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21: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7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21: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A片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06: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1: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好啊··


嘻嘻··

现在天天都是要送宝宝上幼儿园的公交车

所以睡的也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01: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