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2: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2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3: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职早就完事了,回了趟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3: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孩子还说不听了??

叫你找警察叔叔了吧

打110免费的,要经常利用的说

玩得开心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0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2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01: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反很帅人也很帅[.A3CF97.] 以前老拿这首歌来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00: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2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2: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流行单反吗?。。。。。
饼在哪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15: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23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怎么觉得和上次那张长的有点不一样了呢?就是用油彩把脸涂了那张~
终于看到你照相的家伙了,果然和我那不是一个级别的。[.99953.]
上面那副画很有创意,保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2: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9-25 15:22 发表
给天使:不更新换代是不行地,另外,饼我都吃完了的说

由于不能去东京了,所以小陆同学,我送你一件礼物吧,附带一封“书画”,注意查收,生日快乐,虽然还没有到。。。



希子和宝宝的928事件呢????[.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