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00: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2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00: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嘟,露背画?
不过你好像画不了自己的背吧?~
莫非10年前你就已经开始修炼瑜伽般若功。。。[.A3F4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04: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啊...
他们都说我蛮傻的
我估计我内心的精明还没被发掘吧
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04: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女朋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12: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2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19: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佳少女
这话是说我呢吧...
哈哈 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22: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8-27 12:50 发表
给如花:说的是你,看来语文不太好噢[.2D12E262] [.2D12E262]
给舞夜:以前有个女孩儿跟你一个样儿,看着挺傻,实际一点不傻,不过是个不错的十佳少女,这点是万幸,不然男人们又要遭殃了[.2D12E262] [.2D12E262]  ...

完了,当年被称为诗仙的我现在居然。。。好汉不提当年勇啊~不过我好像不是什么好汉,以后有空给你讲讲~~~[.99953.]
发现你拍的照片很不错,我现在一直不得窍门。
对了你一般都用多大的尺寸照相?3M?5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9 20: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2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9 21: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2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22: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很有兴趣的~~~
最近把一些前段会过的照片处理一下发在了小春上,不过发现效果变得很不好。
我用的是5M照的,如果你也是用的和我差不多大小的话那为什么放出来效果会这么好呢?
是不是经过什么处理了??[.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