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7 0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去鸟取拉
啊哈哈。。。。、
比基尼MM我看了个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7 20: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3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1: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都不理我了呢?发生什么事情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8 23: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4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9 10: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4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3 00: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4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5 15: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3:34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15: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LULU不会耍心计的,你和它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20: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胳膊画的真的真不错,向往一个。[.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21: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喜欢和有脑子的人在一起,因为太麻烦。
尤其是女人,有心计的,小心眼儿的,表面一套背地一套的,我不会去猜心事,更不喜欢猜心事,所以有什莫就说什莫,说了什莫就要做什莫,这样说来,我压根对日本这个社会不适应吗?反正每次都是我把人家说的当正事,结果人家大部分都是说说而已,果然是A型的人比较まじめ吗?




女人么   傻点好
太精明不招人爱
我喜欢这曲子
刚打开听到的时候我好想妈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