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30 22:01 发表 [.66EA17.] 睡觉去啦。睡前顶起~~ 晚安~~[.F5D271F]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1 15:33 发表 老实说吧。。。你这个头像是几年前的了。。哈哈。。 对了,最近跑步,身体觉得轻了很多。[.D81A0477.]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04 发表 [.9D6C460.] 今天吵架了。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就是吵架了。 5点下班,打车去和她逛街,当我告诉她,我下周就要在东京或者大阪等地工作时候,她就让我留下来,我刚开始随意的应1声,但是她却让我一定要留下来,接 ...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1 19:09 发表 小孩子,你就别跟她一般见识啦。。。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14 发表 [.CA2644A.]本来今天打算去浪漫的吃顿饭的,结果。。吵架吵了一个小时,然后送她回去了。靠!!!![.9D6C460.]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1 19:16 发表 [.E1C3F8.] 服了。。。。吵架居然吵一个小时。。。。用日语。。。。吧?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17 发表 [.E1C3F8.]是啊,就是非常闹不开心。。然后就吵咯。然后我就说我回宾馆了,对方又不让,来回倒腾。。就这么吵了一个小时。。。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1 19:18 发表 [.A4D3E.] 俩小孩儿。。。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19 发表 [.E1C3F8.][.E1C3F8.] 你才小孩。。我现在已经很开朗了。。。 我的同事都觉得我回到了童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