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ttlerpl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70】缦樱暩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 15: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30 22:01 发表
[.66EA17.] 睡觉去啦。睡前顶起~~

晚安~~[.F5D271F]


老实说吧。。。你这个头像是几年前的了。。哈哈。。
对了,最近跑步,身体觉得轻了很多。[.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7-1 15:33 发表


老实说吧。。。你这个头像是几年前的了。。哈哈。。
对了,最近跑步,身体觉得轻了很多。[.D81A0477.]


没有几年前好么!!2年还不到呢!!![.8B41A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19: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9D6C460.]
今天吵架了。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就是吵架了。
5点下班,打车去和她逛街,当我告诉她,我下周就要在东京或者大阪等地工作时候,她就让我留下来,我刚开始随意的应1声,但是她却让我一定要留下来,接下来,就是吵架的过程了。。。算了。。。吵巴,吵巴。。。烦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19: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04 发表
[.9D6C460.]
今天吵架了。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就是吵架了。
5点下班,打车去和她逛街,当我告诉她,我下周就要在东京或者大阪等地工作时候,她就让我留下来,我刚开始随意的应1声,但是她却让我一定要留下来,接 ...


小孩子,你就别跟她一般见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19: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1 19:09 发表


小孩子,你就别跟她一般见识啦。。。

[.CA2644A.]本来今天打算去浪漫的吃顿饭的,结果。。吵架吵了一个小时,然后送她回去了。靠!!!![.9D6C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19: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14 发表

[.CA2644A.]本来今天打算去浪漫的吃顿饭的,结果。。吵架吵了一个小时,然后送她回去了。靠!!!![.9D6C460.]


[.E1C3F8.] 服了。。。。吵架居然吵一个小时。。。。用日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19: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1 19:16 发表


[.E1C3F8.] 服了。。。。吵架居然吵一个小时。。。。用日语。。。。吧?


[.E1C3F8.]是啊,就是非常闹不开心。。然后就吵咯。然后我就说我回宾馆了,对方又不让,来回倒腾。。就这么吵了一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19: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17 发表


[.E1C3F8.]是啊,就是非常闹不开心。。然后就吵咯。然后我就说我回宾馆了,对方又不让,来回倒腾。。就这么吵了一个小时。。。


[.A4D3E.] 俩小孩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1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7-1 19:18 发表


[.A4D3E.] 俩小孩儿。。。


[.E1C3F8.][.E1C3F8.]
你才小孩。。我现在已经很开朗了。。。
我的同事都觉得我回到了童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19: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7-1 19:19 发表


[.E1C3F8.][.E1C3F8.]
你才小孩。。我现在已经很开朗了。。。
我的同事都觉得我回到了童年。。。


只有小孩儿才在别人说他是小孩儿的时候反驳~[.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