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26 15:21 发表 总之,加油
原帖由 郑点 于 2008-6-26 15:37 发表 lz我一直把你和小A不放弃不抛弃搞错了 以为你要回国了=。=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26 23:55 发表 今天和同事喝酒,结果她也进来和我们一起,让我感觉很尴尬,但是也不好说什么,,感觉。。 不过也许慢慢就会更加了解对方的做法把。。。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28 22:56 发表 [.46E3155] 今天去了高尾山,感觉不错。 又一次来到了姻缘的小庙前,想起了自己当年和女朋友的很多事情,突然有一种很悲伤的感觉。 接着掏出了2个5日元的硬币,投了进去,在寺庙前祈祷了一会,希望她能过得开心点 ...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29 09:52 发表 她没喝吧?老大,别教坏小孩子啊。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29 09:54 发表 你有些话有严重语病,记住,那个只能是你很久以前的女友。。 现在的,是别人。 总想着干嘛,累不累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