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ttlerpl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70】缦樱暩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6 15: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一直把你和小A不放弃不抛弃搞错了
以为你要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23: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26 15:21 发表



总之,加油


今天和同事喝酒,结果她也进来和我们一起,让我感觉很尴尬,但是也不好说什么,,感觉。。
不过也许慢慢就会更加了解对方的做法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郑点 于 2008-6-26 15:37 发表
lz我一直把你和小A不放弃不抛弃搞错了
以为你要回国了=。=

[.2D2EA467F][.2D2EA467F][.2D2EA467F][.2D2EA467F]
挺好的,看来我以后做错事,全部可以赖到a的身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22: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46E3155] 今天去了高尾山,感觉不错。
又一次来到了姻缘的小庙前,想起了自己当年和女朋友的很多事情,突然有一种很悲伤的感觉。
接着掏出了2个5日元的硬币,投了进去,在寺庙前祈祷了一会,希望她能过得开心点,幸福点。
果然,以前就听说,爱情肯定存在,只是当爱情来的时候,你知道与否。

我不知道我真正还有没有机会碰到真正的爱情。也许自己又错过了。。

一切如旧。我依旧放荡不羁。我依旧奔波于无目的的奋斗。

也许我要向狗一样活着,才能开心一点。
相片拍于6月27日,曾经女朋友和我说,每个月28日都是我俩的节日。只是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 本帖最后由 hittlerpl 于 2008-6-28 22:59 编辑 ]
GetAttachment.aspx.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0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最近因为很多工作上的事情的影响,我开始对自己的人生的方向有了点清晰的方向
我想长居人下,我要奋发,发挥自己的能力,2年了,我一直在回避自己的能力..可是往后我一
定会加倍努力,拿到属于自己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9: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26 23:55 发表


今天和同事喝酒,结果她也进来和我们一起,让我感觉很尴尬,但是也不好说什么,,感觉。。
不过也许慢慢就会更加了解对方的做法把。。。


她没喝吧?老大,别教坏小孩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09: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28 22:56 发表
[.46E3155] 今天去了高尾山,感觉不错。
又一次来到了姻缘的小庙前,想起了自己当年和女朋友的很多事情,突然有一种很悲伤的感觉。
接着掏出了2个5日元的硬币,投了进去,在寺庙前祈祷了一会,希望她能过得开心点 ...

你有些话有严重语病,记住,那个只能是你很久以前的女友。。

现在的,是别人。

总想着干嘛,累不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12: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29 09:52 发表


她没喝吧?老大,别教坏小孩子啊。


[.46E3155]得了巴,喝得比我还要厉害。。
现在女生已经不一样了。。真是一代比一代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12: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29 09:54 发表

你有些话有严重语病,记住,那个只能是你很久以前的女友。。

现在的,是别人。

总想着干嘛,累不累啊。


[.04E01]人都是很多类的。。。
有些东西很难忘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0 22: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66EA17.] 睡觉去啦。睡前顶起~~

晚安~~[.F5D271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