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ttlerpl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70】缦樱暩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6 22: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5 20:45 发表


还有啊,一个小时多一点儿你就喊累。。爬山你怎么就不累啦?

本来我也一开始也是想,找个折中点儿的地方,你温柔体贴,非要过来。。。
我这个人脸皮厚,当然就顺着你啦~~[.713215C.]


考虑你一个女孩子走那么远,不忍心,所以我就拿着psp一路飞奔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2: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6 22:35 发表


考虑你一个女孩子走那么远,不忍心,所以我就拿着psp一路飞奔过去了。


[.4F0CE] 下次忍心点儿。。。走远路可以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18: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很悲哀
随着工作经验的提升,慢慢走上顾问的道路,本来应该很开心。
也说不上来为什么,

就拿今天来说,上司让我照顾一下,旁边的那个老头,我很讨厌他,这个人就是属于特别不愿意教人的那类,问他,他什么都不告诉你。

写好了的一本特别详细概要设计给他,他竟然整天的问我,用什么语句来写代码,我都崩溃了。我开发程序就2个月的人,其余时候都是作文档的,自然很多开发东西不知道,我答不上时候,他还说,你自己都不会写代码,当然我也写不出阿,结果气死我了。

不过当时其他顾问的脸部似乎都不爽他的这句话,废话,这个老头,人做工作不一样,自然就有不会的阿,真不明白,这个家伙脑袋是什么,最后还是上司来打圆场。不过我刚才把程序的语句都给他发过去了。。工作就是工作,没有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2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消消气儿。。工作中难免会遇到这样的人。不要太认真,太认真自己就生闷气。
跟日本人学学,日本人这方面最强了,经常装聋作哑[.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23: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18155626] 恩,明白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21: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2D2EA467F] 今天工作很轻松。。。可是,,乐极生悲。。忘记作了些东西。。。明天估计要够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03: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134D2.] 我想要你头像的照片儿,放我空间里[.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04: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9AD474D2.] 不用了,我翻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06: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oh..真是荣幸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9 20: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2D2EA467F]
今天,终于老头对我低声下气了。。YEATH!!!靠,有病阿,这个人,从概要到编程百分之90都是我做的,不明白公司为什么用这样的人。
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
不过算了,他已经崩溃了。。以后,他的工作完全我来接手,。。[.110C683C]
我一天时间,把一个批处理的程序搞定,外加写了一个关于德国的会计方面的概要设计。
[.110C683C] [.110C683C]
今天早上7点开始工作,直到现在才发现外面已经黑了。。。
肚子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