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21 16:43 发表 [.110C683C] 今天和我老妈聊天,知道了家里的近况,从国内雪灾以来,家的情况就开始有了很大的好转。。 估计还要2年,我们家就可以还债结束了。 yes。。。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23 02:53 发表 不错。。加油啊!! [.134D2.]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23 08:15 发表 一般把。。。 这个主要是因为人际关系好。。别人看你死不了。想到那么多年的交情,也合作挺开心过,所以又纷纷投资过来让我们家重新站起来。。 而且最近我家乡那一块严重缺煤矿资源,所以最好的一个月是,除去。。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23 13:05 发表 [.D2E048.] 比我想象的快啊~~ 还有啊,别总在网上说自家的事儿。。。。 私下说说也就算了。 这是我老妈教育过我地。。。所以我一般都私底下说。。。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24 00:58 发表 [.2D2EA467F] [.2D2EA467F] 今天竟然能够在深夜12点回来,,让我吃京。。我还以为要等到凌晨,3,4点呢。。 不过了。。看着那个老头怪可怜的。。现在大家都没有办法了。等着客户骂人巴[.2D2EA467F] [.2D2EA467F] ...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25 01:27 发表 昨天你晚上约会去了吧?结果呢?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25 18:17 发表 [.0AFA] 在狭小的地方约会而已了。。 我回到家都已经很晚了。。。所以了。。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25 22:57 发表 狭小的。。。。。 哈哈[.9AD474D2.]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25 23:23 发表 [.AF61.] 。。暂时一起了。。以后看看如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